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腾讯QQ表情饰品亮相各大珠宝店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7-7-13 12:51:51  byszk

      本报讯  自7月8日起,由腾讯QQ授权,深圳粤豪珠宝联手众多潮流时尚饰品设计师担纲主持设计的QQ表情饰品在全国各大珠宝店面陆续登陆,上演快乐碰撞的时尚大戏。

 

 

 

 

 

 

 


      QQ表情是QQ聊天过程中用于传递情感心情的表达符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基于此,QQ联合QQ表情推出“QQ表情饰品”,将QQ表情在线上的趣味快乐摇身幻化,在线下绽放多姿的美丽时尚,彰显“我快乐,就时尚”的年轻态度。
      157款QQ表情在K金、足金、S925等多种材质的基础上,结合钻石、锆钻、玉石、珍珠等市场上热门的珠宝,演绎项链、吊坠、戒指、手镯、手链、耳饰等QQ表情饰品,让快乐释放璀璨夺目的时尚光芒。
      QQ表情饰品负责人透露:第一季的QQ表情饰品在渠道内预售额已经突破1亿元大关,但实际每款饰品平均分布到每家珠宝店的数量还是比较有限。Q粉们需要提前了解《购买攻略》才有更大把握“第一时间”斩获这季美丽时尚的QQ表情饰品。
      “有态度,就表情,要大咖,就神秘!”据了解,QQ表情饰品还将特邀“娱乐圈颜值担当、时尚界新宠”的神秘大咖前来助力,大家来猜猜是谁吧。


(陈陈)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