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银币(贺岁)荣获“工业品外观设计专利奖”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1-25 10:00: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为提高自主品牌产品外观设计水平,提升专业设计人员设计能力,引导专业设计人员为优势产业和重点产品提供设计服务,为优秀外观设计作品提供展示平台,烟台市知识产权局2015年10月举办了“烟台市第二届工业品外观设计专利大赛”。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参评的银币(贺岁)(国家专利号:ZL201230093000.2)荣获烟台市第二届工业品外观设计专利大赛二等奖。
      大赛主办单位烟台市知识产权局聘请有关专家组成大赛评审会,按照专利质量、设计要点及理念的表达、运用及保护措施和成效、社会效益及发展前景等评审标准对报名参评的工业品外观设计专利进行了严格评审,日前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据悉,银币(贺岁)是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按照中国北方民间过大年吃饺子习俗研发的“贺年礼”, 该产品以健康养生的纯银为原料,正面为“集福迎祥”和“zhaojin”字样,外加精制的“梅花”和“蝙蝠”组成,寓意“美满幸福”。面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1年3月获山东十大畅销贺年礼、好客山东最具祈福创意礼品,2011年9月获山东省第九届旅游商品设计大奖赛银奖,2012年8月获招远市首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奖赛实物类一等奖,2012年12月获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金奖,2013年5月获金都文艺奖优秀奖,2013年10月获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金奖,2014年4月获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铜奖、2014年获山东省旅游标志商品,2015年5月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优秀奖。
(刘纯庆)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