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行业定制剧《灵饰传说》开机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11-23 15:08:4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1月7日,由华视影业出品的时尚都市魔幻剧《灵饰传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出品人杨浩、影片顾问石天、制片人梁刚、导演聂华军和汪洋携众主创人员齐齐亮相。深圳市委宣传部领导、深圳文体旅游局陈民力、深圳珠宝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文扬等领导,萃华珠宝、六桂福珠宝、爱迪尔珠宝、缘与美珠宝等近20家珠宝品牌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悉,《灵饰传说》是由聂华军、汪洋导演联合《风云诀》特效团队、小王子编剧工作室精心打造,融合了时尚、都市、珠宝、魔幻、偶象等元素,集合了俞杰奇、牟雨晨、Robert Gilabert Cuenca、王希维、云翔等新生派演员。剧中,五位主角分别配戴有设计时尚同时拥有着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的戒指、手链、项链、耳钉、吊坠五件首饰,高颜值配上华丽的首饰,加上顶尖的魔幻特效,将珠宝首饰与剧情无缝完美结合。
      总导演聂华军曾是张纪中版《神雕侠侣》、动画电影《风云诀》的特效指导。他说:“《灵饰传说》是华视影业根据深圳珠宝之都的特点,量身为珠宝行业打造的一部定制剧。不同于以往珠宝行业相关影视剧生硬的植入,《灵饰传说》直接将珠宝首饰作为剧情的核心元素,赋予珠宝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现代时尚都市的故事背景,最大程度上迎合了当下互联网观众的观影习惯和口味,相信一定会受到观众的欢迎。”
      导演汪洋认为,《灵饰传说》有四大看点:宏大的世界观、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风云诀》特效团队的华丽特效,还有时尚华丽的珠宝首饰。
      发布会现场,酷游游戏总裁汪谢华与华视影业正式签约了《灵饰传说》的手游改编权;点金文化总裁聂延明也与小主演施旋签定了自创儿童珠宝品牌的代言,创新的影销新玩法让到场的众多珠宝品牌都大开眼界,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与《灵饰传说》展开深入的合作。
      现场互动环节,西班牙帅哥罗伟透露在剧中将有祼体湿身的戏份,引的台下尖叫连连;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维则首次挑战北宋第一名妓李师师,更表示剧中角色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大变身;而青春靓丽的牟雨晨则将饰演具有双面娇娃性格的僵尸猎手,更将与魅力型男俞杰奇、小鲜肉云翔展开一段三角恋情,加上可爱的小主角施旋的无敌卖萌,让观众对《灵饰传说》的精彩剧情充满了期待。
      《灵饰传说》的推出,以影视推动珠宝营销新手段,相信对整个珠宝行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推动作用。(石萱)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