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宋妃金镶玉琅琊榜客商大会开启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11-23 15:08:1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作为女神刘涛力荐的最强金镶玉琅琊榜,宋妃珠宝双十一狂欢惊喜活动拉开帷幕。从11月11日到12月12日,深圳宋妃珠宝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消费福利不间断活动,凡在此期间到宋妃珠宝消费的顾客,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立买即减,越购越省。
      现如今,微商十分火爆,宋妃珠宝可谓微商福音,其专业的品牌团队,丰富稳定的货源保障,支持一件代发,无需任何成本,让你享受零库存零风险创业,全场货品均支持各类客户供货,无论是微商、还是电商、店商、创客,均可以在宋妃找到你所需要的。
      本次活动,宋妃珠宝还全新推出3D立体硬金镶嵌系列,12生肖系列颠覆传统,引领时尚,演绎最绚丽的3D硬金。随着现代首饰学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以及国人对西方首饰新元素认知的不断增加,单纯的黄金饰品并不足以力压群雄,真正的秘诀在于“哑光与闪亮”的完美结合,巧夺天工的金匠擅长运用高超的技艺将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融入黄金饰品中,形成独特的视觉冲击,然后是完全人手进行的人工镶嵌。
      为了让各种各样的宝玉石戒面能够不受镶爪的视觉干扰,发挥最大的光芒,工匠们必须先精算出每个戒面的位置,再打蜡雕刻出倒模,才进行镶嵌,让款款珠宝的设计与造型,呈现出非常3D而立体的效果,从而塑造出各种立体生动、惟妙惟肖的造型。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