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S总部迎乔迁大喜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11-23 15:07:4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I&S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辉煌的成绩。11月7日,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I&S珠宝迎来了盛大的乔迁喜事。在各界人士的见证下,I&S公司总部正式乔迁到深圳罗湖区水田二街宝琳国金珠宝交易中心7楼,为I&S珠宝品牌的发展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上午9点08分,吉时一到,I&S董事长蔡文清亲自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顿时,礼炮齐发,响彻云霄,现场欢呼声不断,热闹非凡。同时,蔡董也祝愿I&S大展宏图,业务蒸蒸日上。
      当天,公司上上下下被布置得分外红火,花篮锦簇、彩带飘扬,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不仅如此,I&S喜庆的气氛也传遍了整个水贝珠宝圈,偌大的拱门伫立于大厦门口,立方体遍布整个田贝、水贝街道,到处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
      I&S装修风格融入了“耀·不一样”的品牌理念,把潮流时尚与高端品位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展厅轮播着“风尚盛典”I&S品牌发布会的精彩内容以及绝美的女神宣传片,让来宾更加了解I&S。另外,I&S品牌文化墙,也记载着I&S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I&S参展2015年上海展、柳岩佩戴I&S珠宝亮相上海电影节、柳岩佩戴I&S珠宝亮相电影《煎饼侠》首映礼、戴娇倩助阵安徽总代、I&S珠宝品牌发布会……
      I&S总部乔迁是公司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I&S将继续坚持“耀·不一样”的品牌理念,将全明星珠宝时尚品牌进行到底。并凭借一流的办公环境、优秀的团队和前卫的创新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晓芳)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