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引领时尚珠宝风向标
“风尚盛典”I&S品牌发布会群星荟萃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9-15 15:53:4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马霞  晓芳报道:9月8日,全明星珠宝时尚品牌I&S珠宝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举行“风尚盛典”I&S品牌发布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嫒尚珠宝股东代表、U盘之父、朗科创始人、凯盈资本成晓华,富力鑫国际金融控股集团董事成时宇,嫒尚珠宝董事长蔡文清,北京美丽映画传媒公司副总裁王铭正,新雅迪传媒集团副总裁衡晓阳,新雅迪传媒集团娱乐营销总监刘杨等各界领导,数百名珠宝业界同仁以及多家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时尚珠宝盛宴。影视明星李晟、孙耀琦、戴娇倩、万美汐、陈龙、柳岩靓丽出席。

      群英荟萃  共谋时尚珠宝突围之道
      当天上午,精彩的O2O电商领袖峰会引领大家走进互联网时代,深入解析当前O2O电商模式的必然趋势,以及未来“珠宝+O2O”的发展新趋势。极具说服力的精彩演说,给大家带来新思路,震撼的I&S珠宝线上运营+体验店双结合模式,为与会嘉宾开启了一条独特、新颖的电商之道。
      下午,翘首盼望的I&S珠宝破冰战略峰会也火爆召开。I&S资深市场精英直击时尚珠宝破冰之道,剖析当前传统珠宝行业所处的困境,解密I&S珠宝全明星珠宝时尚品牌的不同之处。
      I&S珠宝独有的商业模式、时尚的形象风格、无限的利润空间、专业的运营管理以及强势的品牌推广等深深地吸引了来宾们的眼球,现场签约气氛高涨。据统计,I&S意向客户已经超出了预期,接下来,I&S将通过衡量各项指标筛选确定合作伙伴。
      晚宴发布会上,蔡文清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嫒尚珠宝作为一个新崛起的全明星时尚珠宝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业界人士关注和大力支持。嫒尚在产品设计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倾力推出明星专属系列原创产品。他坦言:“今天是嫒尚品牌的正式发布,对于这个新生品牌而言是一个里程碑,是一个好的开始,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沙拿利表示,近年来,彩宝市场开始进入深度调整期,整个中国珠宝市场呈现出许多新的态势,珠宝企业开始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市场需求和消费层次的转变,开始倒逼珠宝企业改革创新,推动企业谋求突破转变,激活了企业的竞争力。此时,正是需要像嫒尚这样极具创新型的珠宝品牌,为中国时尚珠宝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同时,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也会与珠宝企业一同努力,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国时尚珠宝事业向前迈进,促使中国时尚珠宝市场更健康、更有序地发展。

      明星珠宝大秀  引领时尚
      此次“风尚盛典”I&S品牌发布会的红毯环节可谓星光熠熠。李晟、孙耀琦、戴娇倩、万美汐分别佩戴着I&S珠宝为其专属设计的彩宝套装一一出场,陈龙则搭配I&S珠宝“型男本色”之“猎鹰”套装帅气现身,柳岩佩戴着I&S珠宝“Cloris 克洛丽斯”彩宝套链最后出场,极尽奢华。
      五场明星珠宝时尚大秀作为当晚的重头戏,由I&S珠宝明星股东柳岩领衔众星精彩呈现。“小燕子”李晟演绎了以其专属系列“乐天女王”为主题的第一场珠宝秀。休闲灵动的设计,完美展现李晟爽朗纯真,敢爱敢恨的气质特征;孙耀琦佩戴“琦异烟火”套装诠释其专属系列“甜美闪耀”主题珠宝秀,展现了俏丽甜妞的迷人姿态;戴娇倩的“优雅佳人”主题珠宝秀,为宾客们精彩演绎了都市佳人的知性优雅;万美汐完美演绎的“时尚御姐”主题珠宝秀,诉说高冷背后的真性情;I&S珠宝明星股东,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女股东“宅男女神”柳岩,携手著名影视明星陈龙压轴走秀,火辣辣的“媚丽女神”主题珠宝秀掀起整场晚宴的最高潮。
      作为目前加盟I&S珠宝的唯一男明星,陈龙非常喜欢自己的“型男本色”系列产品,并赞赏I&S为男士开启了一条探索珠宝的新道路。柳岩则对I&S珠宝的品牌理念和经营模式表示出极大的认可,并且对誉为“珠宝界亚投行”的I&S珠宝充满信心。
      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I&S珠宝合作明星、传媒机构、各区总代的签约仪式以及明星珠宝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顺利完成,昭示着I&S珠宝进军时尚珠宝的宏伟目标顺利迈进,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惊艳时刻。
      I&S珠宝将以此次活动为媒,展翅高飞,创造更多行业新纪录,引领中国时尚珠宝事业大步向前。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