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仙路新品:有弹性的彩宝手镯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7-27 11:51:33  宝玉石周刊

      传统K金彩宝手镯太笨重,日常佩戴不方便。仙路新品“light”系列与“J+”系列,以国内不可复制的K金工艺与灵动彩宝完美融合,打造全新彩宝手镯样式,演绎轻盈舒适、新颖前沿的手腕风尚。

“light”系列18K金彩宝手镯

神奇,彩宝手镯竟有弹性!


      “light”系列与“J+”系列采用国际顶尖K金工艺倾情打造,极大地发挥了K金的柔韧性与延展性,让手镯拥有神奇“弹性”。其中,“light”系列采用意大利K金编织工艺,这种用极细金丝编织而成的K金手镯可沿圈口方向横向拉伸,有超强弹力。经纬交织的亚麻纹理赋予K金全新的质感,纹路细腻,轻盈柔软。     
      “J+”手镯的“弹性” 体现在沿手镯垂直方向扳开后能像弹簧一样迅速恢复原型,这主要得益于记忆K金的可复原性。开口设计简洁流畅,体现了“J+”系列轻简之美的特点。

轻盈,价格很实惠!

      两大系列手镯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轻。“light”系列K金编织工艺的使用和“J+”系列手环部位的空管设计,都极大地减少了用金量。比同样面积大小的传统K金手镯耗金更少,更加轻盈,消费者只需花1/3,甚至更低的价格就能轻松拥有。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light”系列与“J+”系列款式更加新颖,价格更加实惠,显示出了极高的性价比。新品一推出,就备受关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新颖,手镯样式市场首创!

      被誉为“中国彩宝第一家”的仙路彩宝,凭借着其在彩宝产品研发、工艺创新上的丰富经验,大胆地将意大利K金编织工艺与记忆K金这种新型材料与缤纷彩宝融合,创造出市场独有的彩宝手镯样式。“light”系列彩宝镶嵌部位可随意滑动,其设计也颇有讲究,或是以突出彩宝华彩的简约几何形状,或是名贵宝石群镶的字母形状,款式丰富多彩,搭配不同颜色K金的手环,满足多种佩戴需求。“J+”系列则崇尚轻简之美,融合经典几何型彩宝,宝石的切割和镶嵌都十分考究,开口设计易戴易取,呈现出简约精致的时尚感。
      新品“light”系列与“J+”系列的独特设计,极具开创性,摆脱了彩宝产品同质化泥沼。款式时尚百搭,价格亲民,迎合现代女性追求个性的风潮,创造了别具一格的手腕新时尚。
(许佳敏)   

“J+”系列18K记忆金手镯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