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行行行“爱出彩”彩虹情侣戒和“花嫁”婚庆套装走俏市场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7-20 13:19:0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何翔报道:面对低迷的市场形势,有的企业选择观望,有的企业转身,也有企业不断创新,推出新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而行行行就是这样具有工匠主义精神的供应商。面对并不乐观的市场,行行行没有退缩,反而继续挖掘企业的工艺优势,在最近又推出了“爱出彩”CNC情侣戒和“花嫁”婚庆钻饰套装系列,整个产品基调都充满着浪漫深情、绚丽多彩的元素,丰富的产品、精致的工艺,继续引领时尚潮流。
      行行行市场总监陈安良表示:目前的市场形势,一方面说明卖方市场大于买方市场,严峻的市场挑战必将淘汰一部分运营不好的企业,加快行业的重新洗牌。对于有实力的企业来说,这未尝不是好事。只要坚持推出好的产品,最终会赢得市场的认可和回归。另一方面,随着人们时尚品味的提升,审美需求和体验的增加,消费者对珠宝时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要求我们要不断改进工艺,推出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爱出彩”CNC情侣戒系列,分为“心彩、佑爱、臻爱”三个不同内涵风格的系列,采用精密CNC 3D数控技术加工制作,这种技术能够让戒臂更加坚固、轻盈、美观。其中的“七彩拉丝情侣戒系列” 以精湛的七彩拉丝工艺,呈现出彩虹般七色光彩,绚丽夺目。对于相爱的人们来说,对于爱情无尽的浪漫想象,就像对彩虹般生活的遐想,那是一片让心灵充满浪漫色彩的所在。
      “花嫁”婚庆套装以“女人如花,清丽明媚;女人如水,纯净动人”为主题和设计元素,面向消费需求最大的结婚人群,主要为10-100分钻饰,该套装系列拥有9个款式,每个款式做工华丽高贵、浪漫精美。针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婚庆市场,行行行充满了信心。“目前婚庆珠宝市场还是以钻饰为主,因此我们主推的也是婚庆钻饰。而且,在竞争激烈、市场又不乐观的情况下,我们更加注重产品的设计,以及产品品质呈现的质感,要让产品更加符合目标消费人群的心理期待。毕竟钻戒寄托的是相爱的人们一生一世的承诺,产品自然要经得起岁月的打磨。而且,现在大家对生活品质和体验都要求越来越高,只要买得起钻戒的,都会选择买大一点的钻石。我们这些产品也主要是面对中高端市场的。中高端市场本身和我们的目标消费者年龄是吻合的,而且它们的消费能力也摆在那里,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所以这个方向是不用怀疑的。”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