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期珠宝新品配货沙龙在金丽珍珠城举办
为采购商与供应商构筑公益性的优质沟通平台,助推上下游产业链健康发展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7-14 11:01:32  宝玉石周刊

采购商们认真听讲

      本报讯  7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5中国黄金珠宝新品首发&配货沙龙(第一期)”活动在深圳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举行。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是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和中国黄金协会深圳办事处共同首创与组织,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承办的第一期中国黄金珠宝新品首发&配货沙龙活动。周大福、成都金贵祥、重庆中晖等20多家零售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产品顾问、深圳市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在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企业及时、有效、零成本地发布新品,方便终端采购商了解上游供应商的最新产品,也开创了珍珠、翡翠、彩宝等珠宝产业的崭新商业模式,对于行业而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随后,参与产品项目路演的六家供应商:梦想成珍、新宝珠宝、佳翠珠宝、金玲珑珠宝、玮伽珠宝和福尚彩宝依次介绍了各家企业新产品的基本信息、研发与推广方向,并与台下采购商进行了热烈互动,杜半也对各企业新品进行了点评,使终端零售商不用跑到各家企业展厅就了解了企业推出的最新产品。活动结束后,供应商与零售商便迫不及待地面对面、零距离地就所关心的新品问题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并结伴参观了金丽珍珠城的入驻企业。
      金丽珍珠城集聚了Akoya海水珠、大溪地黑珍珠、南洋金珠和南洋白珠等多个种类,品质上优,产品款式独特、工艺精湛,获得了采购商们高度的肯定 。
      金丽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向记者表示,此次金丽中心举办项目路演,旨在为采购商与供应商建立一个公益性的优质沟通平台。他指出,由于目前整个黄金珠宝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生产企业经历着从粗放型生产转向精品化生产局面。随着各地黄金珠宝消费者审美水平的提升,对珠宝首饰产品的款式设计创意及文化含义有了更多的要求。为满足市场需求,不少企业也积极开发新品类、新款式,却苦于没有一个线下平台将这些新产品和创新成果集中发布与业内分享。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公益性的线下发布平台不仅能帮助生产企业零成本的适时发布,也让各零售品牌驻深圳采购,以及来深圳配货的零售商们能面对面的了解各供应商的最新产品,实现新品与渠道的迅速对接,有助于上下游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2015中国黄金珠宝新品首发&配货沙龙”活动将评选出“中国(2015)最受采购人欢迎十大创新珠宝产品项目”、“中国(2015)最受采购人喜爱十大珠宝产品创新企业”等奖项,所有参与沙龙发布的产品项目及企业均作为预选对象。
(刘燕芬)      

采购商和供应商面对面交流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