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新模式新产品新业务助推战略升级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7-6 13:19:09  □ 焦国涛

●全新品牌“玒”将同步亮相
●将取消传统线下运营中心
●经销商可以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平台进行货品的选样、下单与订购

      唐人盛业控股集团互联网+战略升级临近,在珠宝玉石行业翘首期盼中,近日,记者采访了唐人盛业北京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健,就唐人盛业此次战略升级做了更深入了解。
      卢健用“新模式,新产品,新业务”三个关键词概括了此次唐人盛业的整体战略升级。卢健表示,唐人盛业此次互联网+战略升级,打造行业领先的O2O平台,将取消传统线下运营中心,调整为线上运营中心。经销商可以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平台进行货品的选样、下单与订购,通过银联、电子银行进行支付,在后台直接生成订单后,唐人盛业物流站将第一时间通过物流公司将货品送达。这样的方式将大幅降低客户的货品采购成本,轻松便捷采购,提升资金周转效率。
      随着7月初唐人盛业互联网+战略的正式推出,全新品牌“玒”也将同步亮相,卢健表示,“玒”是唐人公司在2014年着手打造的互联网产品品牌,以专卖护身符乾坤镇为主。“玒”具有很好的品牌形象:玒,读hong,美玉的意思,一个字的品牌,字本身也是由“玉”和“工”组成,LOGO色也是红色,其品牌形象和展厅功能极其现代和时尚。下属木串文玩系列、绳艺系列、金镶系列、彩石系列、DIY系列,更是展现了极强的产品策略。
      卢健透露,新品牌“玒”的渠道建设,将利用区域代理加经销商的方式,双向推进,面向全国市场进行招商。
      在谈及此次唐人盛业战略升级,卢健表示,在公司的整体规划上,下一阶段,线上运营平台将进行从B2B完成B2C的升级,届时,经销商可以0投入获得网上生意。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