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TF广州钻汇销售中心盛装开业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8-27 14:20:5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丁杨) 8月10日,广州番禺钻汇珠宝采购中心四处彩旗飘扬,随着钻汇中心的正式运营,TTF广州钻汇销售中心隆重开业,这是他们继深圳金丽、泊林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后开业的第三家销售店,此举不仅是TTF品牌价值提升的体现,同时也标志着TTF在国内珠宝市场的开拓和高端销售渠道的探索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秘书长杨绍武,钻汇珠宝采购中心总裁杨国强与TTF总裁吴峰华共同为开业揭幕,并对开业表示祝贺,希望TTF能在番禺有进一步发展。开业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进店参观,其中不乏专业的珠宝采购商,并在现场达成了批量的订单,凸显TTF的品牌魅力。
  据TTF钻汇店负责人介绍,该店的设计沿袭TTF一贯典雅简约的欧式风格,以明亮华丽的店面和内在优雅的气质衬托出TTF“以现代设计手法,表现东方文化精髓”的理念,力图给消费者营造出品位珠宝的气息,虽然竞争会比较激烈,但我们对TTF的设计、工艺很有信心。比如TTF的‘钻石丝绸’软手链,就能将钻石和K金镶嵌的如丝绸般柔软,这个技术在国际上都属于领先地位。这次TTF带到番禺的产品,不仅07年上半年开发的“飞扬钻石”系列,还有新鲜设计的豪华天然宝石系列,另外TTF的一些经典款式也有展示。  
  TTF是当日钻汇珠宝采购中心正式运营首家开业的店面,作为深圳珠宝企业的代表,TTF总经理吴峰华表示:我们比较看好这个交流平台。番禺是一个国家化采购平台,现在又有内销的打算和做法,番禺将会是一个内外销兼备的交流平台,未来应该是一个潜力很大的市场,会和深圳产生互补。我们将以钻石镶嵌工艺方面的优势来开拓广州市场,以经典的原创设计、超卓的工艺技术为基础,以钻汇这个国际性的采购、销售平台为桥梁,与香港及国际珠宝品牌鼎力合作,同钻汇珠宝采购中心一起,提升品牌竞争力与战略地位。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