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品牌建设需要营销支持
—— 浅析千年翠钻加盟运营体系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8-27 14:20:39  □ 本报记者 晓 舟
  目前国内的珠宝市场,处于一个高速的发展阶段。在这个阶段,一些优势品牌脱颖而出,成为业内外公认的成熟品牌。这样的品牌,往往善于利用自身的特点,对整个行业的方方面面进行优势覆盖:或在商品的源头下功夫,或在加盟支持上不遗余力,或在促销思路上独树一帜,总之,成熟的珠宝品牌对于“品牌营销”的运作采用了全方位渗透、精耕细作的模式。千年翠钻就是品牌营销的典范。
  保障
  用优势的品牌资源来对整个加盟体系进行保障,是千年翠钻精细品牌运作的一种体现。作为亚太地区为数不多的融生产与设计为一体的珠宝品牌,千年翠钻不断推陈出新,突破款式设计与材料甄选上的界限,匠心独具的设计与国际精湛工艺,在国内外有着深远的影响。
  在相继取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等美誉后,千年翠钻的品牌影响力在中国内地市场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与这样的品牌合作,是不少投资者反复比较后的选择,这样的品牌优势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投资保障。
  支持
  商品与营销支持、运营管理等系统培训,是千年翠钻对加盟商软、硬件支持的两个方面。成熟的管理经验来源于十多年的营销渠道建设,它确保了加盟商能够在运营过程中稳定、快速发展;而宽松的商品政策,则降低了加盟商的经营障碍,保证投资人的资本在安全、低风险的环境下稳定收益。
  经营效率
  十几年的发展,千年翠钻在国内、国际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30多家直营店的成功运作经验,完善的终端规范作业流程,卓越的专业市场判断水平,整体提升了千年翠钻的经营效率。对加盟商而言,运营效率直接关系着投资资本的正常运转。凭借软硬件环境的优势,千年翠钻在连锁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产品开发、物流配送、培训、售后服务六大体系上已为加盟商提供了一套完善的、高效率的运营服务系统,一旦加入这个体系,整个系统便按照预设的效率运转起来
  历经多年市场运作积累,千年翠钻形成了成熟的品牌文化。整合了企业特性、品牌形象的优势,千年翠钻走上了精细营销的品牌发展之路,为形成有“实用,稳定,有特色”的加盟体系铺平了道路。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