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铂色恋人”初夏绽放 “粤豪铂金之夜”在杭优雅上演
珠宝营销·宝玉石周刊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7-19 12:32: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夜色渐起,华灯初上。5月22日晚,美丽的杭州,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一场时尚动感的“粤豪铂金之夜”优雅上演。

    粤豪珠宝2007年新品“铂色恋人”系列以及国际铂金协会2007年新品“绽放”系列在靓丽模特的完美演绎下,彰显了铂金饰品迷人诱惑的魅力,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模特们佩戴着时尚的粤豪铂金饰品,在T型台上,或动或静,或微笑,或沉静,无不体现出铂金稀有、纯净、永恒的特质和与时尚女人的不解之缘。

    晚会以“铂色恋人”主题新品的时尚演绎拉开了帷幕。连续三年成为国际铂金协会“指定供货商”、“协力推广商”的粤豪珠宝一直不遗余力地配合协会在中国进行市场引导推广,并自主开发全新产品。模特动态化的展示完美阐释了“铂色恋人”。它“代言纯真爱恋”的铂金时尚文化,让轻盈的纯铂花形薄片组合带来灵动纤巧的个性表达。许多概念创作得到了现场众多铂金拥簇者的广泛好评。而国际铂金协会所展示的“我的铂金07绽放”系列,其设计理念精巧细致地展现了各色花朵或娇媚、或灵动的姿态,每种不同的花朵旨在诠释女人性格的多元化。此外,该系列还传递了“白色包容万色”的概念,通过铂金的天然纯白将白色、花朵与女人巧妙交融。铂金细腻的质感赋予花朵自然灵气,将女人凝白多彩的美丽生动演绎。

    粤豪珠宝总经理周德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杭州之行能得到这么多专业的珠宝界人士的认同,让我们对铂金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充满期待。长久以来,粤豪珠宝都非常重视杭州及整个华东市场的建设和发展,这个市场不但体现了旺盛的购买力和独特的消费眼光,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蕴藏巨大号召力的潮流中心点。这得益于与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测中心等权威专业机构的紧密的合作,我们积极遵循并为引导当地珠宝行业规范化健康化发展做出了表率。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