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黄金珠宝首饰城珠宝营销 追求商户满意的最大值
珠宝营销·宝玉石周刊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7-19 11:46:17  宝玉石周刊

      追求商户满意的最大值

      商户是市场的基础,只有充分调动商户的积极性,才能提高市场的开拓力。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充分尊重入驻商户的经营权,工作中追求商户满意最大值,受到入驻商户的普遍好评,促进了市场整体发展。

      “做商户所愁的,干商户所盼的”,成为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管理层“一班人”的共识。去年以来,该市场先后在楼层设立了“意见箱”和“总经理信箱”,鼓励商户真实反映市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等待解决的问题,进而较好地解决了楼层管理、商户宣传、经营行为等涉及商户利益的13个问题。

      为切实刹住市场管理人员陪同客人购物的商户反感问题,他们制定了市场管理人员购物禁令,并列入“学习提素”日常检查督促,使管理人员陪同客人购物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

      在处理热点敏感问题时,该市场管理层“一班人”恪守原则,坚持公道。在商户入驻,商户缴费、商户宣传等方面实行公开公示。

      现在,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整体市场素质全面提升,商户在这样有凝聚力的市场发展,顺心、安心、更有信心。(刘纯庆)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