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世纪缘:优化运营系统 为客户创造价值
珠宝营销·宝玉石周刊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7-19 11:44:15  宝玉石周刊

    SJONO|世纪缘是泛美钻溢珠宝集团四大品牌中的当家“花旦”,在短短的几年内,能够从一家店做到现在的500余家店,成长为国内最大的钻石连锁机构,主要原因是公司的运营系统发挥了巨大作用。

联手国际权威机构

    SJONO│世纪缘能够纵横驰骋于国内珠宝市场,除了依托自身的强大品牌和营销能力外,还与一些国际权威机构结成了战略联盟,使自身权威性从第三方得到了验证。截至目前,SJONO│世纪缘已与国际钻石推广中心(DTC)、世界黄金协会(WGC)、国际铂金协会(PGI)、大溪地珍珠国际宣传协会(PERLES DE TAHITI)等机构形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这些协会在国内外强势的影响力,SJONO│世纪缘有效地提高了权威形象。

诚信经营,脚踏实地迈向未来

    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立业之本,作为国际品牌的SJONO│世纪缘来说,之所以能够做到今天的地步,正是凭借着对每一位加盟商及终端顾客的诚信才得以实现的。在面对每一位加盟商时,泛美钻溢珠宝投资集团品牌总监马超总是让市场部经理用一些“笨”办法去做。比如,每位经理要做到不夸大自身的实力,对加盟商应先进行筛选审核再开展业务,做到对每位加盟商的政策、广告、策划等多方面支持等等。正是这种“不是因为你掏钱就能加盟,不轻易承诺,一旦承诺就要做到”的“笨”方法得到了广大加盟商的支持与认可,而商誉也就在这些缓慢的行程中得到了升华。

全程支持,给予加盟商最大信心

    “我们要保障我们的每个客户都有钱赚!”,马超如是说。秉承这种思想,SJONO│世纪缘组建了两支过硬的团队,其中一支是培训队伍,另一支是市场队伍。在加盟商完成加盟程序后,培训团队会立刻奔赴市场,协助加盟商完成招聘工作。在招聘结束后,SJONO│世纪缘培训团队会对每个营业员进行珠宝专业知识、基础营销技巧、待客技巧、服装化妆技巧、自我激励技巧、体能训练等一系列培训,使每个营业员都成为销售高手。另一方面,市场团队会着重于营销层面,这其中包括店铺的选址、VI应用及系统装修、道具摆放技巧传授、前期市场调查、前期开业活动策划、社会关系协调等各个方面,尽量使每个店铺的开业活动在本地都造成非凡的影响,从而为未来的销售打好基础。(世纪缘公司提供)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