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福建银饰小镇设立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9-8-14 11:35:52  byszk

8月7日,福建省莆田市上塘银饰小镇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及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莆田市上塘珠宝城交易中心举行。同时,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政府、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和上塘银饰小镇实业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合作协议。莆田市金银珠宝电子商务同业商会会长、福建黄金码头珠宝集团董事长林国春代表淘宝电商,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

上塘银饰小镇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是全国第20家、福建省第2家淘宝直播平台。上塘银饰特色小镇是福建省首批28个特色小镇之一,也是福建省9家“互联网+区域化链条化”试点之一。

据了解,上塘银饰闻名全国,是福建省最大的金银珠宝集散地,也是国内重要的金银珠宝首饰产业基地之一,已形成了相对完善的链条化产业集群,产业集聚效应明显,现有电子商务企业200多家,个体淘宝店铺1000多个,被授予“中国银饰之都”称号,是全国第二大银饰专业批发交易市场。

其产品涉及金、银、玉、宝石、寿山石雕、红木、包装等10多个种类30000多个品种,远销日本、欧美、东南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中宝协统计,中国珠宝首饰零售规模超5000亿元,过去5年复合增速约13%,是规模增长最为迅速的可选消费品类之一,而互联网成交占比仅5%左右,市场空间巨大。观察人士指出,淘宝直播的加持,将为上塘银饰特色小镇广大从业人员提供更多流量和活动资源的支持。

主办方称,直播交易已成为电商企业发展的新趋势,能够更好的促进上塘银饰小镇金银珠宝品牌、时尚、创意的提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借助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将上塘银饰小镇打造成珠宝行业的标杆市场。(吴志军  张  萍)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