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1吨黄金免工费,百万镶嵌免工费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7-11-2 14:23:46  byszk

      本报讯 “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珠宝商B2B平台打造的2017年“珠宝双11”狂欢盛典再一次震撼来袭!
      据珠宝商负责人透露,此次特惠活动,由珠宝商平台发起,港福珠宝、百泰珠宝、德诚黄金、金龙黄金、金明丰黄金、瑞麒珠宝、盛峰珠宝等大型珠宝公司鼎立支持。先拿出1吨黄金,将工费全部免掉;再拿出万件镶嵌产品,将100多万的工费也全部免掉。最高2000克的黄金免工费券和最高6000元的镶嵌免工费券。

 


      此次珠宝商智能供应链整合平台,在双11开展的“1吨黄金免工费+百万镶嵌免工费”活动将会比2016年11.11的“1吨黄金免工费”更火爆。本次活动将会有6000多个终端门店在线连抢5天,比去年多出一倍!预计能为珠宝零售终端直接省掉400多万的采购成本。

 


      如今,珠宝人对互联网技术逐步认可,珠宝行业已经形成了“珠宝+互联网”落地执行的共识。珠宝商智能供应链整合平台作为珠宝行业领先的B2B服务平台,致力于“让配货更简单”,致力于提升珠宝供应链升级,赋能商家,提升行业效率。相信此次珠宝商B2B平台(微信公众号:ZhuBaoSpt),将在“珠宝双11”的“1吨黄金免工费+百万镶嵌免工费”+活动中,为珠宝行业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实力打造珠宝行业新风尚。


(宝儿)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