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易贷获“2015深圳最佳创新金融机构”荣誉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6-2-19 15:10: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12日晚上,深圳市投资商会十周年庆典暨“一带一路”深企投资约旦启航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大会对2015深圳十佳投资机构、2015深圳最佳创新金融机构和杰出会员企业作出表彰。其中,水贝易贷凭借殷实的平台创新实力,荣获“2015深圳最佳创新金融机构”荣誉称号。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老领导郑良玉、宋海、及聚声、宋枝旺、周长瑚、廖军文,高级顾问刘子先、夏德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荫琦,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罗援少将,中国驻约旦前大使高育生,约旦亚喀巴经济特区特首穆尔其博士,约旦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商会会员及深港企业近600人见证了这一盛会。
       近年来,P2P行业发展迅速,收益高、风险小等特点使得P2P行业成为不少投资人的理财利器。高收益的同时,资金安全性成为了投资人尤为关注的另一重点。顺应P2P大热的潮流,水贝易贷为理财一族提供了安全理财的方便渠道。
       水贝易贷是以从事珠宝行业互联网投融资业务为主的专业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成立于2004年)及水贝珠宝·彩宝基地(成立于2008年)两大珠宝交易实体平台,为珠宝行业及投资者打造专业的金融理财队伍及整合珠宝行业内优势资源,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中小企业主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
       据水贝易贷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水贝易贷凭借多年珠宝行业运作经验,深入珠宝行业发展关键节点,精准锁定珠宝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质领先融资客户,为客户轻松实现安全稳健高收益。同时,水贝易贷还与实力雄厚的专业第三方担保机构强强联合,并由珠宝行业专家团及金融、法务、财务、互联网精英队伍共同运作,一直以来,为客户的投融资理财保驾护航,实现最大的收益。
       据了解,水贝易贷自2015年3月运转以来,投资标的丰富,收益稳健,资金流量逐渐攀升,吸引了广大投融资爱好者的热烈关注。水贝易贷凭借资金平稳、安全、高效三大优势,受到会员们一致好评,同时也赢得了业内各大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陈小菊)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