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太湖美人延伸珍珠产业
开发珍珠化妆品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8-26 16:55:59  □ 蒋恩丽
      在中国淡水珍珠之乡渭塘,珍珠首饰的美名早已名扬四海。而随着珍珠产业的发展,许多企业不断挖掘珍珠的价值,研发出珍珠保健品、珍珠化妆品等产品,以蕴含名贵的天然珍珠成分,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1023商铺,太湖美人除了经营珍珠、水晶玉石等珠宝外,还直营珍艾妮和戴春林两个珍珠高级化妆品品牌。
      太湖美人是铭仕珠宝行与苏州珍珠巨头——珍妮珍珠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个品牌。珍艾妮化妆品就是由珍妮珍珠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珍妮珍珠有限公司先后与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苏州工艺美术学院等多家名牌院校建立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关系,成功研制、开发了一系列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保健品、贝雕工艺品,深入挖掘太湖淡水珍珠的审美价值和保健美容价值,全面提升了珍妮珍珠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艺术品位。
      正是对珍珠化妆品的深刻认识,所以与中华国妆鼻祖戴春林合作,作为苏州总代理销售戴春林产品。太湖美人徐总说,戴春林化妆品采用古代传统工艺生产,纯天然中草药制作,对人体肌肤安全性要比一般产品好的多。戴春林公司将沉淀380年的“千金五香”美妆精髓挖掘出来,和现代科学技术完美融汇,开发出玉容冰爽、桃花水粉、羞花眉黛、国色香膏、国妆鸭蛋香粉、首乌桂花头油、《红楼梦》金陵十二钗典藏臻品系列国妆,其独特、优异的肤感和奇异暗香及精美陶瓷、漆器包装都映出昔日戴春林皇室风范和亘古不变的高贵气质。  
      太湖美人的多样化经营,在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独树一帜,吸引了不少爱美女士,购买珍珠首饰、珍珠化妆品一举两得。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