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姑苏山水秀 太湖珍珠美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8-12 14:51:28  □ 蒋恩丽
      自古渭塘生产太湖珍珠,清慈禧太后曾大量使用淡水珍珠养颜,传言她曾赞誉:“东球南珠不如太湖淡水珍珠。”
      渭塘淡水珍珠是古老的太湖珍珠加工工艺的典型代表,明清时加工工艺就较为成熟:工序内容丰富,系统性强;工艺复杂,制作精良;工艺品门类齐全,高贵典雅,风格独特。数百年来,这一民间加工工艺主要以家族承接和师徒传授的方式传承发展。如今创办于1990年的苏州渭塘太湖美珍珠有限公司秉承千年工艺,历三十载潜心经营,开拓创新,融合传承工艺与现代企业管理为一体,以一支数百人的工艺设计师、技术工人、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组成的队伍;下属苏州市渭塘太湖珍珠工艺制品厂、苏州市渭塘太湖明珠珍珠行两大实体。形成了集淡水养殖、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珍珠公司,大力促进了珍珠养殖规模的发展和养殖技术的提高。
      太湖美珍珠有限公司旗下的“太湖美”品牌系列珍珠,继承了渭塘珍珠“大、光、亮、圆”的特点,在工艺上紧随国际时尚潮流,深受消费者的亲睐。在太湖美,每一颗做成饰品的珍珠要经过严格的筛选,饰品上的配件要选用进口品牌。以项链为例,串线是从日本进口的不渗水蜡线,搭扣是从意大利进口的时尚K金。还与上海等地的大专院校合作,联合创办珠宝设计工作室,并把自己的公司建成了上海远东珠宝学院和上海大学珠宝教研室的实习基地。同时,太湖美珍珠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以大溪地养殖户为依托,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成功开发一系列奢华、稀有的珍珠饰品,受到了高端客户的一致追捧和珍藏,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太湖美”品牌所获的殊荣不断,被评为苏州市名牌产品,成为代表苏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作为国内外珍珠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太湖美珍珠因此也成为国内外大型活动的指定礼品赞助商,例如: APEC会议、第三次全国体育大会、世界遗产大会、国际科联大会、电影金鸡颁奖晚会及世博会主题论坛等指定礼品。在2009年,太湖美珍珠又荣获得了江苏省黄金珠宝业放心店称号。
      姑苏上水秀,太湖珍珠美!太湖美引领行业的珍珠航母,开创了珍珠行业的辉煌!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