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女人的高贵 来自江南名珠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7-29 14:14:22  □ 蒋恩丽
      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内的珠宝品牌——江南名珠,是珠宝行业的知名品牌。“中国淡水珍珠之乡”——渭塘镇因珍珠而享誉中外,作为渭塘淡水珍珠传统工艺重要传承者及典型代表,苏州江南名珠国际珠宝有限公司(前身为创建于1986年的苏州华东珠宝工艺厂),是致力于淡水珍珠的养殖、采集、设计加工及销售达20年的专业性珠宝公司,现注册资金500万元。
  在产业发展进程中,“江南名珠”坚持以诚为本,以信立业,本着“高追求,高标准,高品质,零缺陷”的质量观,制造一流的产品,打造一流的品牌,创造一流的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多处水质良好、环境优美的珍珠养殖基地,以精细科学的养殖技术培育出“大、圆、光、亮”的优质淡水珍珠,曾于2005年首届珠宝博览会上被评为“淡水珍珠冠军珠”,名闻遐迩;同时,公司与太平洋岛国大溪地海珠养殖基地密切合作,为珍珠饰品的设计加工提供了丰富的高品质的珍珠原料。
  江南名珠历来注重设计、加工团队的建设,设计师们在不断挖掘继承传统珍珠饰品优秀文化元素的基础上,充分融合其它饰品的工艺特色,适时推陈出新,打造最时尚最精美最丰富的、别具情调的一流产品,力求引领珍珠消费潮流。江南名珠还提供定制服务,你可以自己挑选珍珠,让珠宝顾问为你设计,当然也可以自己设计。最终确定下来款式后,量身制作,非常完美。这点也吸引到许多的外国客人前来定制首饰,从这些黄头发、蓝眼睛的言谈中,可以感受到“江南名珠”对他们的吸引力。
  作为渭塘淡水珍珠传统工艺重要传承者及典型代表,通过20余年的精心创业,“江南名珠”已发展成为珍珠行业的一流品牌。张惠明董事长及其苏州江南名珠国际珠宝有限公司也不断取得骄人荣誉:其本人现为亚洲珠宝联合会珍珠商会副会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珍珠协会副会长,苏州市相城区政协委员,相城区工商联合会常务理事等;江南名珠国际珠宝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
  今后几年,江南名珠国际珠宝有限公司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时尚品位的基础上,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占领全国市场上,计划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建立连锁店,编织起覆盖全国的经营网络,让“江南名珠”走出渭塘,走向海内外。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