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成肇庆产业发展学习榜样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7-22 15:28: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李静报道: 7月10日,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外经贸局局长江栋才等前来水贝珠宝参观考察。此次来访,考察团了解了水贝珠宝平台模式的特点,并将相关经验引入肇庆,促进当地珠宝等文化产业的发展。水贝珠宝副总裁陈攀、总裁秘书周艺、成品批发事业部总监罗明珠等陪同考察。
      据陈宣群介绍,肇庆试图推出一个“大文化”概念的文化产业平台,而珠宝文化是其中的一个主要方面。由于水贝珠宝开创了平台模式,带动了深圳珠宝的发展转型,因此,考察团刚完成香港的考察后,就马不停蹄地来到水贝珠宝“取经”,希望相关经验能为肇庆所借鉴。
      在水贝珠宝领导的陪同下,陈宣群与江栋才参观了皇室珠宝会的各种珍藏级珠宝,了解珠宝的产地、鉴赏、市场等知识。考察中,陈宣群不时向水贝珠宝的工作人员咨询水贝珠宝的平台发展模式、会所运营模式、珠宝文化发展等情况,还颇有兴致地翻阅了雅诺信彩宝的品牌画册、文博会报道集锦等资料,了解哪些发展经验可以为肇庆所用,探讨未来双方可能在哪些方面实现合作。
      针对陈宣群提到的珠宝文化发展等内容,水贝珠宝工作人员介绍道,近年来,水贝珠宝十分注重珠宝首饰文化内涵的表达,并通过承办文博会珠宝分会场等活动,向社会大众展示珠宝首饰的文化魅力。7月9日,水贝珠宝还牵头成立了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该协会将通过文化研究来增加黄金珠宝的附加值。陈宣群表示,水贝珠宝在平台模式经营、珠宝文化推广、品牌打造等方面十分成熟,相关经验可以为肇庆所借鉴。一方面,肇庆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良好,另一方面,肇庆有着丰富的黄金、翡翠等珠宝资源。她希望通过借鉴水贝珠宝先进的发展经验,将肇庆丰富的资源利用起来,促进肇庆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