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永泰华珠宝套装齐全 满足佩戴者需求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6-17 16:41: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不少爱美的女士在佩戴珠宝首饰时,希望项链、耳环、戒指等能协调一致,完美地展现个人魅力。”近日,深圳市永泰华珠宝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2C008展厅,展出的碧玺、红蓝宝石等各种珠宝套装,既有裸石、又有成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及采购客商的需求。 
      据了解,永泰华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经营天然红蓝宝石和碧玺,产品既有原石,也有镶嵌首饰。由于每个宝石在大小、颜色、透明度、切割等方面都有差别,因此要凑齐一套比较有难度,而永泰华展厅里的套装却很齐全。永泰华展厅的碧玺以红色为主,这些碧玺裸石套装从几克拉到几十克拉,再到上百克拉,应有尽有,形状也多种多样,包括水滴形、梨形、心形、长方形、三角形等。由于碧玺颜色很多,永泰华展厅也有不少“拼色组合”碧玺套装,这些套装包含了红、粉、绿、黄等多种颜色碧玺,它们在大小、形状、切割等方面相同,在保持整体协调的同时又不失色彩的变化,能满足个性化的佩戴要求。
      除了裸石套装,永泰华还有不少成品套装,比如18K金红、蓝宝石钻石套装,套装内的项链、耳环、戒指、手链等首饰风格一致,设计时尚,款式新颖,做工精湛,能引领时尚佩戴走向。
      据介绍,永泰华珠宝于2004年入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又于2008年入驻水贝珠宝·彩宝基地。多年来,通过两大专业平台的影响力和规模效应,公司业务不断得到拓展,企业也日趋发展壮大。
(李静)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