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蓝宝石博物馆正式开馆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5-27 16:38:2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5月18日,2013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开幕式后,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山东省商务厅、潍坊市人民政府等领导和瑞典国家旅游局局长等中外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蓝宝石博物馆。至此,中国蓝宝石博物馆正式开馆。
  据了解,中国蓝宝石博物馆位于著名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昌乐中国珠宝城,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共三层。博物馆的外观气魄宏伟,极为壮观,灵感源于昌乐远古火山的六棱形玄武岩形态,采用黑白灰经典色调,简洁而富有创意,象征昌乐独特的地理环境,蕴含浓郁的现代气息。博物馆整体建筑庄严绚丽,无论是平面布局还是立体效果,都堪称杰作。
  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内设立了宝石概况区、四大名贵宝石区、古火山运动体验区、蓝宝石加工流程展示区、珠宝鉴别区、精品蓝宝石陈列区、世界各类宝玉石陈列区。是展示昌乐及世界各类宝石魅力,弘扬宝玉石文化的重要窗口。馆内收藏有大量的世界宝石珍品2000余件,其中很多是绝无仅有的无价国宝,是中国收藏宝石品种最丰富的博物馆,也是世界著名的蓝宝石文化艺术博物馆。
  据悉,中国蓝宝石博物馆集科普、展览、展示、旅游、鉴赏为一体,是中国宝石城景区的点睛之笔、昌乐的地标性建筑,是高端、时尚、现代的蓝宝石特色博物馆。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