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绝色钻石入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5-6 16:14: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5月2日,绝色钻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厅正式开张营业。清新的展厅装修、30分以上的大钻、高品质颜色,使其成为交易中心又一具有特色魅力的优秀钻饰品牌。
  在绝色钻石简洁明快的展厅里,笔者看到,圆形、异形;白钻、黄钻;戒指、吊坠、空托等钻饰产品交相辉映,而重达5克拉的异形黄钻和另外一些高品质克拉钻更是璀璨夺目。据负责人介绍,该展厅现具有钻石产品2000余件,全部为30分以上的高品级钻石,其中克拉钻达20%以上,且基本都是E色、VVS净度的优质钻石。此外,绝色钻石展厅还有一定数量的黄钻和异形钻石,最大库存黄钻竟达10克拉,具有较高价值。
  据介绍,绝色钻石是千叶珠宝旗下的一个钻饰品牌,成立于2008年,主营30分以上的高净度、好颜色钻饰,产品在款式上追求简洁大方,并注重佩戴舒适感,工艺一丝不苟,力求完美,也因此受到消费者认可。
  据悉,绝色钻石将从消费市场的细分化需求出发,在克拉钻、异形钻、黄钻等几方面加强研发和配备,并借助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这个优良平台力求在克拉钻、黄钻、异形钻这几个方面加强产品款式、设计、工艺等水平,在一般婚戒产品之外,打造时尚而又特色的新品钻饰力量,来满足更多个性消费者。
(邵寅生)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