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凯斯特入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4-8 16:43: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925纯银与陶瓷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时尚风情?4月1日,以银镶陶瓷首饰为主打的凯斯特开始品牌新征程,其位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E009的展厅正式营业,迎接全国各地客商的到来。
      凯斯特的展厅以白色调为主,简洁素雅,如同一朵盛开的百合,散发着优雅迷人的芳香。这样的设计风格与其银镶陶瓷首饰的特色完美契合。笔者看到,凯斯特的银镶陶瓷首饰采用925纯银、或纯银外面镀层玫瑰金、铂金,以及黑、白两种颜色的陶瓷为主材料,有些则搭配施华洛的锆石和水晶等宝石。纯银的光泽与陶瓷的光洁相得益彰,各色宝石的加入则为稍显素洁的饰品添彩不少。在设计上,多采用小花朵、心形、圆形、椭圆等形状,小巧可爱又不失精致。产品类别丰富,戒指、项链、耳环等成套出现,也可以满足全套佩戴的需求。
      展厅的工作人员介绍,许多奢侈品都运用了陶瓷这一元素,比如高端的瑞士手表。凯斯特推出银镶陶瓷首饰两年多时间了,最早只做外销,之后也进入国内市场,因为饰品的小巧精致,深受消费者喜爱。除了银镶陶瓷首饰外,凯斯特还运用顶级珠宝工艺打造出高级不锈钢首饰。据介绍,这种首饰以不锈钢中最好的品类——白钢为原料,抛光技术非常好,没有经过电镀。记者看到,这种首饰外形时尚,表面光滑,光泽度丝毫不逊色于银饰,而价格却比银饰便宜。
      据悉,凯斯特首饰行业务主要是批发,以及OEM客供设计生产,ODM量身订做设计,此次入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欲借助交易中心的平台影响力和客源凝聚力,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并佩戴银镶陶瓷首饰和高级不锈钢首饰。(李静)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