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玉东方珠宝文化产业生态城5大价值闪耀惠阳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4-1 10:04:34  □ 向欣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珠宝首饰行业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珠宝城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坐落于深圳东惠阳区人民一路的金玉东方珠宝文化产业生态城,因其独特的业态规划及创新的地产化商业运营模式,让珠宝界的人士眼前一亮。据悉,该项目以其稀缺的5大闪耀价值,受到无数投资者、珠宝企业家的关注和追捧。
  区域价值:位居深莞惠一体化核心惠阳,与TCL电子创意产业园、比亚迪、中石化等产业龙头齐聚。距离深厦高铁惠州南站仅5公里,距龙岗仅20分钟,多条专线接驳深圳、惠州及3号线坑梓站,一小时纵横珠三角东岸。
  旅游价值:珠三角东部不可复制的纯美之地,一廊两翼5区多重景观,前所未见的500亩3层立体天然湖泊,更规划森林公园、水上乐园、体育公园等旅游度假设施,一个全新的国际级文化生态胜地。
      规模价值:携手万亩TCL创意产业园,以3000亩文化产业生态城、60万平方米花园式珠宝产业园、130万平方米大型低密度高端住宅组团、12万平方米钻石广场商业街,共同打造珠三角东岸文化硅谷,形成极具规模的城市功能主题区。
  政策价值:惠州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中国珠宝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目前已有上市公司及8家“中国著名珠宝”品牌、40多家知名商家率先进驻。未来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制造中心和交易中心。  
  品牌保障:惠州市惠阳金玉东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地产开发及综合性实力企业,已建成珠宝园区、生活配套区及玉翠苑高档洋房,目前全力打造生态城核心,12万平方米商业步行街钻石广场,提升每一位业主的升值前景。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