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华市委领导到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取经”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3-18 15:24:3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邵寅生) 3月11日,金华市市委书记陈一新、金华市委宣传部部长钟关华、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晓等领导带团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了高端品牌和高档消费品的市场培育以及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情况。
      据考察团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考察团参观交易中心及水贝黄金珠宝集散区,主要是为了借鉴深圳这些高端品牌和高档消费品的市场运作状况,以及水贝黄金珠宝集散区在市场管理、培育、引导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的详细措施,以此来吸取有效经验和先进模式而促进金华其它相关行业和新兴产业集聚区的科学有效发展。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水贝珠宝副总裁蒋宏凯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发展历史。蒋宏凯介绍,“水贝珠宝”这一品牌在国内黄金珠宝行业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它是一个专业的珠宝行业全产业链运营品牌,这也是在平台经济的基础上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整合而重融打造的综合性、新型品牌运作方式。在多年的发展中,水贝珠宝依托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和水贝珠宝·彩宝基地两大专业的珠宝交易平台,为水贝片区众多珠宝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形象展示窗口,并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科学服务体系,成功整合片区内众多企业走出深圳、而参与到更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交流、合作中,较好地带动了片区内珠宝企业的发展,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水贝片区黄金珠宝行业集聚效应的形成,带动了片区经济的发展。
      参观团一行人士对水贝珠宝品牌的先进运营模式和品牌影响力表示认可,同时也悉心地对交易中心商家的高档珠宝消费品进行了解、考察。在浙江千足珍珠、东方瑞璐、雅诺信彩宝、DDK、东方晓鸣、绿生生、华昌珠宝等多家知名品牌展厅里,陈一新等领导仔细观摩、了解各类珠宝产品、工业特色、原料产地和设计理念等情况,并对此类高档消费品的市场情况和近年发展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