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宝协领导考察金玉东方珠宝产业园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3-18 14:15:2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3月11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来到惠州惠阳金玉东方珠宝文化产业园参观考察,董事长高华亲自陪同,随后大家共同探讨了金玉东方未来的整体规划和高速发展之路。
      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永兰,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以及各地珠宝协(商)会秘书长等出席了活动。
      当日上午,一行人到金玉东方风景区的天然水库考察生态环境,了解了金玉东方珠宝生态产业园的整体规划,以及二期规划情况。之后,又来到行行行珠宝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镶嵌珠宝首饰加工制作流程。
      据介绍,自2010年园区一期工业园工程完成开发以来,目前有东方金钰、周大生、行行行、缘与美、TTF、宝怡、爱迪尔等30多家知名珠宝首饰企业率先入驻园区。这里将被打造成为一个集珠宝研发设计、首饰加工、展示交易、商业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高端珠宝文化产业园,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中心,制造中心和交易中心之一。
      在招待午宴上,孙凤民充分肯定了金玉东方珠宝文化产业园对整个深圳珠宝乃至整个中国珠宝业制造业的发展推动作用,钟永兰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惠阳区的相关招商政策,高华介绍了整个产业园的未来相关发展规划及招商情况。
(周莎)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