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积极备战曼谷展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2-25 16:22:3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2月26日至3月2日,第51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展将在曼谷IMPACT展览中心盛装上演,水贝珠宝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平台商家“走出去”,利用平台的资源整合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平台与商家共赢发展。
      目前,采购团各项工作正在紧张地筹备中,水贝珠宝平台“金钻服务体系”继续以专注、高效、全面的态度,搭建服务桥梁向客商双方提供出行便利及各种咨询、问题反馈、解决等服务帮助。
      对于此次展会,水贝珠宝·彩宝基地的商户参展意向浓厚,诚民宝石、金华威珠宝、华超毅珠宝、天禄珠宝、渝创宝石、明亮珠宝、东山珠宝等涵盖彩宝各个品类的众多商家纷纷报名参展。曼谷展期间,这些商家将与世界各地的彩宝企业展开合作,采购各种高端彩色宝石丰富国内的彩宝市场,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利益。
      聚集商户,组织采购团参加珠宝展是水贝珠宝为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之一。据了解,近年来,水贝珠宝积极整合世界各地的彩宝资源,多次与泰国、美国等国际彩宝市场进行合作交流,并进一步整合彩宝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其旗下的雅诺信·彩宝已成为彩宝原料、渠道、研发与营销推广等方面的领导者,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优势。水贝珠宝将这些优势充分运用到平台商户的发展中,带领商户“走出去”,组织商户参加各大珠宝展,帮助商户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从而促进中国彩宝行业的发展。
      据悉,第51届泰国珠宝展由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局和泰国珠宝首饰商会组办,参展商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英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往届展会中,中国企业在宝石裸石、珍珠、银饰、珠宝包装等类别的展示中收获颇丰。泰国商务部一直很重视中国展团,去年展会时还为水贝珠宝展团的住宿、出行、商务洽谈等提供了便利条件。(李静)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