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太湖美人落户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2-25 10:58:10  宝玉石周刊

      近期,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又新入驻一个珠宝品牌——太湖美人,用两家大商铺打通,装修的古色古香。不同于其它珠宝店铺的是,除了闪耀夺目的珠宝外,店内沁人心脾的香气始终围绕在身旁,在时尚的珠宝与传统的香粉中,让人恍如隔世。

珠宝巨头打造  产品精美

      太湖美人是铭仕珠宝行与苏州珍珠巨头——珍妮珍珠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个品牌,主营珍珠、水晶玉石等珠宝,以及直营珍艾妮和戴春林两个品牌的珍珠高级化妆品等。
      珍妮珍珠公司,1994年诞生于中国第二大淡水湖——太湖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集珍珠养殖、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展示于一体,业务涉足珍珠饰品、保健品、化妆品、工艺品等4大行业,形成自养、自产、自销完整产业链的珍珠专营集团公司,旗下现有苏州珍妮太湖珍珠研究院、苏州市珍妮珍珠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苏州珍妮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苏州珍妮珍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珍妮日用化工有限公司、苏州珍妮装饰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等实体。
      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命、管理是金、创新是魂、诚信是本” 的经营理念,追求“时尚、完美、专业、环保”的发展目标,致力于太湖珍珠的开发与利用,姑苏文化的挖掘与传播,珍珠产业的科技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先后与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苏州工艺美术学院等多家名牌院校建立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关系,成功研制、开发了一系列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保健品、贝雕工艺品,深入挖掘太湖淡水珍珠的审美价值和保健美容价值,全面提升了珍妮珍珠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艺术品位。曾先后获得了全国消费者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保证放心产品”,苏州市质量监督局颁发的“苏州市十大质量信得过单位”、“苏州市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奖牌,公司也因此获得了“江苏省科技民营企业”称号。

丰富经营产品 直营珍珠高级化妆品

      在经营珠宝首饰的同时,太湖美人丰富经营产品,直营珍珠关联产品——珍艾妮和戴春林两个珍珠高级化妆品。
      380年前,明·崇祯元年(1628年),戴春林在扬州开创了中华大地上的第一家生产香粉、香件的铺子,其香粉内含天然珍珠粉,相当名贵。清康熙皇帝南巡扬州,特地将一批香粉“贡品”带进宫中。于是,扬州香粉便品重宫帏,名动公卿了。明代著名书法家董其昌亲笔题写了戴春林招牌。戴春林以中医世家独创的焖缸三年地藏法、酒水浸炼木蒸提浓法、碓粉水洗沉淀法等工艺将天然药草、天然植物、矿物进行提炼加工,开创了“千金五香”(香件、香粉、香头油、香黛、香膏)美妆工业的中华历史。
      太湖美人落户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其精美的珠宝产品和珍珠化妆品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为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