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10亿元硅资源项目落户东海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08-6-23 9:25:20  宝玉石周刊
      本报综合讯 近日,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中材高新江苏硅材料基地奠基仪式在东海县开发区西区破土动工建设。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中材集团与东海县战略合作的重要一步。
      东海县是闻名中外的“中国水晶之都”和“中国的石英中心”。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对硅资源的需求日益增大,中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东海县的资源优势,在该县投资建设中材高新江苏硅材料有限公司,建造石英勘探、开采、深加工、研发于一体的特色产业链,打造中国高附加值的石英及其各级产品研发制品制造中心和中材集团硅材料产业基地。
      项目将按照“生产技术先进化、生产环境环保化、建设质量优质化”的要求进行建设,经过几年的培育和发展,逐步在东海建成我国最大的光伏太阳能关键配套新材料原料产业基地、光电子原材料产业基地和高档合成云母珠光颜料原材料产业基地。
      该公司先期投资3.33亿元,占地200亩,规划建设厂房、办公楼、仓库、研发中心及其它附属建筑94000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可年生产包括高纯熔融石英砂、合成云母粉、高纯石英砂、硅微粉、耐火材料等高纯度硅材料10万吨,预计年产值可达5.8亿元,实现利税1700万元。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