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玉东方产业园首期工程验收合格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08-2-18 9:37: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黄越) 1月21日,经建设、施工、设计、勘察、监理、惠阳区建设局建管科、安监站等单位负责人经过仔细检查验收,一致同意金玉东方珠宝首饰生态产业园首批9栋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高级经济师曹阳、惠阳金玉东方珠宝首饰生态产业园董事长高华、深圳发展银行及工商银行等负责人亲临现场参加验收。
  据了解,金玉东方黄金珠宝首饰生态产业集聚基地将于去年9月下旬开业。该产业园地处惠州市淡公路新圩村与秋长交界处,毗邻深圳。整体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60%。这是为珠宝企业集聚平台领域推出的又一力作,填补了惠阳地区的产业空白,是惠阳区重点工业工程项目,得到了市、区党政等各级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是惠阳市重点扶持和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
  金玉东方产业园地处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和亚太经济增长中心,紧贴深汕高速公路、惠盐高速公路路段,坐落在新建的惠淡大道旁,居于惠州市区和大亚湾之间。靠近珠江三角洲城际轻轨惠州段。具有极其完善边、便捷的水、陆、空交通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是产业集聚基地连接广州、深圳、汕头、香港等大城市。至惠阳区仅需8分钟车程,至深圳罗湖海关、机场都只需40分钟,至广州1个多小时,交通十分便利。
  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将以实现首饰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展示交易、文化旅游并举,以黄金首饰加工企业为龙头。力争引进其他相关类型企业,增强基地的产业集聚效应。现在已经与一批独具慧眼的大型珠宝首饰加工及相关企业签署订购厂房合同,一个新的黄金珠宝首饰加工集聚地初具规模。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