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惠州市领导视察金玉东方产业基地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07-12-31 9:53:0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文慧) 2007年12月21日,广东惠州阳光明媚,生机盎然。惠州市市长李汝求、副市长黄仕方、黄景辉、惠阳区区委书记邓木林、区长陈华贵、副区长曹伟固等一行来到金玉东方黄金珠宝首饰生态产业基地视察。
  李市长表示,金玉东方产业园,是惠州市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项目之一,市政府一定会大力支持金玉东方这个项目。
      金玉东方项目总经理高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绍武、高级经济师曹阳等向李汝求市长介绍了相关情况。高华说,建好后的金玉东方绿化率高达60%,项目内规划建有现代化工业厂区及相配套的住宅区,包括公寓、宿舍、学校、商场、幼儿园、体育活动中心、医疗服务机构等;展示贸易区(黄金珠宝商业大厦、黄金珠宝首饰街等);高尚住宅区高档住宅楼、别墅区等,娱乐休闲区(五星级酒店、会所、金玉东方生态旅游健身俱乐部等)等。将引进银行、珠宝鉴定中心、UPS快递、保险等机构进驻,使基地内配套设施齐全。目前,以11栋厂房为主的首期工程已竣工,预计2008年年中即可交付使用
  杨绍武表示,经过近20年的发展,深圳已发展成为中国珠宝业的制造中心、贸易中心,水贝-万山片区已成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但是这里也面临着租房成本越来越高等窘境,这些非常不利于珠宝行业的发展。深圳行行行公司未雨绸缪,在这里建设金玉东方黄金珠宝首饰生态产业集聚基地,符合深圳市政府“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升级”的政策。由于这里交通便捷,并能容纳众多的珠宝加工企业,易形成规模化,形成产业链的配套。所以众多企业均看好这里,目前深圳有26个中国名牌企业,现有一半以上都在这里买房。
  曹阳认为:金玉东方黄金珠宝首饰生态产业集聚基地符合深圳市产业升级的要求。随着深圳市规划在2010年直达惠州的三号地铁线开通,便利的交通将带来产业链的对接,总部经济与为推动黄金珠宝产业升级而打造的罗湖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的梯度转移后加工基地将联为一体。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