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汇翠行珠宝推出时尚银饰U盘系列
 
白银专栏  加入时间:2009-8-10 11:26: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谢晶) 随着国内珠宝首饰市场日益多元化,这对于追求首饰个性化的消费群体来说,无疑意味着他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近日,记者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获悉,致力开拓时尚银饰品新兴领域的深圳汇翠行珠宝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多款银饰镶嵌U盘系列产品,预计将在今年9月全面上市。
  若要表现时尚白领的情感,还有什么有比带上一颗“心”更恰到好处?一直以来,“心”都是最能传导人们情感的象征。银白色的金属光泽折射在整齐的切割面上,钉镶的锆石绕成一圈释放出炫目的光芒,紧密串联的挂扣可以使她随意挂在钥匙扣和包包上或者是胸前,在汇翠行珠宝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厅内,一款造型独特的“心型”U盘,尽显珠宝的优雅与柔美。这款“心型”U盘在出色的制造工艺下,接缝处非常严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谁又能想到它是汇翠行推出的一款珠宝U盘呢?
  “我们推出的U盘系列是挖空心思设计和创新珠宝工艺的成果,它们都将是难得的珠宝首饰。”汇翠行总经理刘汉泽先生表示,此次汇翠行将针对原有的消费群体,将从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为开始,面向国内连锁市场,以“智慧银饰”为主题,推出各种价位和档次的珠宝U盘,它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将能充分迎合目前个性化珠宝首饰的消费趋势。
  “汇翠行在强调首饰概念的同时,将进一步突显功能性。比如,在U盘扣匙我们就进行了创新设计,采用纯银质表,外观工艺更加精巧,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刘汉泽先生表示,U盘系列的推出只是汇翠行开发功能性首饰产品的第一步。汇翠行还将进一步开发蓝牙耳机、手表、打火机等首饰系列,努力使中国银饰品在世人面前发放绚丽的多姿的光芒。
关键字 
白银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