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铬透辉石 蝶变在即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5-5-5 11:47:56  宝玉石周刊

仙路珠宝18k金铬透辉石吊坠

仙路珠宝18k金铬透辉石耳钉

      生机盎然的春夏时节,孕育着无限的希望。历经萌芽至成熟,仙路“铬透辉石蝶变计划”O2O项目盛情启动。被誉为“西伯利亚祖母绿”的铬透辉石,迎来激动人心的蝶变时刻。

绿色宝石新锐  引爆彩宝市场新趋势

      近年来,一颗宝石新星在国内珠宝市场冉冉升起,初露锋芒。它,就是铬透辉石。因富含微量元素铬Cr而呈翠绿色的铬透辉石,色泽青翠美艳,质地澄澈晶莹,在美国曾被当作绿碧玺与沙弗莱石的替身,在俄罗斯更是被赞誉为“西伯利亚祖母绿”,深受宝石爱好者青睐。
      铬透辉石最优质的产地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由于该地区气候寒冷,开采条件极为艰难,一年中只有夏季才能开采,这使得它的产量更为稀少,所以铬透辉石极为珍贵。
      铬透辉石的爆表颜值与珍贵稀少让它与绿碧玺甚至祖母绿相比也毫不逊色,而亲民的价格更促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目前在中国港澳地区及欧美国家大受欢迎,显示出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必将引领中国珠宝市场新趋势。

O2O线上线下结合  共享海量货品资源

      紧跟市场脉搏,仙路珠宝“铬透辉石蝶变计划”顺势而生。秉承“同1商圈,仅服务1家客户”的区域保护政策,仙路现面向全国寻找合作商,并盛情推出O2O线上线下结合的合作项目。
      线上,仙路悉心打造“铬透辉云”APP(铬透辉石IPAD终端共享系统),让合作商一台ipad在手,即可无忧共享海量铬透辉石货品资源;线下,仙路珠宝在合作商终端门店设置标准化铬透辉石专柜,并提供标准柜台陈列与宣传方案,全方位呈现铬透辉石轻奢典雅的专柜形象。先进的合作模式将有效减少门店积压库存,并免除合作商二次批量采购的资金压力。

行业翘楚  仙路独具强大后台支撑

      被誉为“中国彩宝第一家”的仙路珠宝,专注彩宝研发推广10余年,拥有强大的自有工厂及一支专业、高效的营销推广团队,在产品研发、工艺创新、文化推广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O2O项目的推行,正是以仙路强大的后台为支撑,除了为广大合作商供应设计时尚美观、工艺精良、文化内涵丰富的铬透辉石精品之外,仙路还将在专柜陈列、货品配送、宣传推广与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彻底解除广大合作商的后顾之忧。
      当中,立体化的宣传与服务是全面提升合作商终端店业绩的有效利器。产品手册、杂志期刊广告、微信推送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推广,将帮助提升铬透辉石的认知度与美誉度;铬透辉石专业知识、销售话术培训以及导购激励支持,将有效激发终端门店销售潜力;巡店指导、市场分析等后续服务将为合作店的发展实时保驾护航……高品质的服务与支持将助力合作商打造成 “终端彩宝第一家”,共赢铬透辉石市场未来。
      所有的坚持与等待,只为破茧成蝶的那一刻。仙路珠宝正蓄势待发,期待与广大合作商携手迎接铬透辉石市场的蝶变!
(黄秀平) 

仙路珠宝18k金铬透辉石手链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