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格莱贝珠宝专柜落户长春欧亚卖场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4-4-21 10:35: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仙路珠宝旗下终端零售品牌格莱贝,迎来了长春欧亚商场专柜的隆重开业,为长春市民提供时尚优雅的彩宝购物体验,同时也标志着格莱贝品牌的市场版图再度扩张。
      自2008年创立以来,格莱贝品牌一直坚持以时尚个性的彩宝设计理念为核心,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打造多元化独特魅力的彩宝作品,装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历经5年的发展,格莱贝已通过自营及加盟的形式在北京、大连、南京、太原、福州、丹东、南昌等中国一、二线城市开设了门店,并深受终端商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据悉,长春欧亚卖场是欧亚集团所属商贸企业,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商贸购物中心,它集商品零售、商品储备、物流配送、连锁加盟等80多种经营业态和服务功能为一体,营业面积达40万平方米,单日客流最高达60万人次。一直以来,格莱贝品牌对选址非常重视,此次与商业巨头欧亚集团的合作,便是这一策略的又一次印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格莱贝珠宝首度进驻长春,便选择了地处繁华红旗街商圈中心的欧亚卖场,首先是看准了这个聚集长春最强大人气的黄金地段,其次是看重其巨大的发展前景与强劲的扩张力,这些因素对格莱贝品牌的发展也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与此同时,格莱贝珠宝的入驻也丰富了长春市民的珠宝消费选择。
      秉承格莱贝品牌的时尚优雅格调,欧亚卖场新专柜的布局简单精巧,碧玺、坦桑石、葡萄石、芙蓉石、黄水晶、紫晶等众多彩宝首饰在柜台内闪耀着流光溢彩,吸引着人们前来观赏选购。错落有致的产品陈列与唯美高雅的灯箱广告,传递着品牌的优雅气度与非凡品质。为庆祝开业,格莱贝珠宝欧亚卖场专柜诚意推出多重礼遇,为长春的市民提供舒适、愉悦、便捷的彩宝购物体验。(黄秀平)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