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欧诗漫以充足存货保持价格平稳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4-1-21 15:32:13  □ 邵寅生
      本报讯 近两年,作为传统珠宝首饰中一个古老的品类,珍珠逐渐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珍珠消费群体也从中、老年女性不断扩大到年轻时尚女性。而同时,由于各种原因珍珠总体产量下降,珍珠饰品价格也不断上升,珍珠市场也出现了一波价格增长。
      主营珍珠品类的欧诗漫则由于库存充足,价格基本保持平稳,为零售商提供了更多的利润空间。
  由于淡水珍珠养殖周期比较长,而养殖水域面积也在不断缩小,养殖成本不断增大,因而珍珠原料价格也相应增高。据多年专业从事珍珠养殖、加工、批发为一体化的欧诗漫集团珠宝有限公司经理夏振华介绍,2013年珍珠原料价格总体上涨,仅6-7毫米的小珠价格就上涨一倍。以目前趋势判断,在2014年珍珠价格可能还会有所上涨。
  与此同时,夏振华表示,尽管原料市场价格已经变化,但欧诗漫由于库存较为充沛,且这些珍珠原料主要是2013年上半年和2012年下半年期间所进,所以在价格上还是基本保持稳定,甚至现售部分珍珠价格还要低于产品原料价。这也可以给零售商带来更大的价值空间。
  此外,夏振华表示,为了适应珍珠消费群体的扩大,让更多时尚女性有合适的珍珠产品佩戴,欧诗漫在时尚镶嵌类珍珠产品上也积极进取,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展厅里,除了供应各种规格的优质珍珠串饰之外,时尚镶嵌的珍珠耳饰、戒指、吊坠等品类均精工细作,时尚而优雅,而一些时尚、年轻的新款式和新类别珍珠饰品也正在设计开发之中。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