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彩宝营销不可不知的三问三答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3-11-4 15:43:05  □ 陈彩波
      纵观当下珠宝市场,彩宝企业如雨后春笋、彩宝首饰璀璨夺目,人们惊艳于它的缤纷色彩,下手时却仍不免犹豫。原因何在?近日,金弘珠宝联合国内知名珠宝营销机构,采集2000位终端消费者信息后证实,超过80%的消费者购买彩宝时一定会问如下三个问题:能否保值;为什么会有瑕疵;价格太高,值不值?
      对导购员来说,回答好这三个问题至关重要。
      黄金能保值增值,买彩宝图啥?
      目前,还有很多人买首饰是为了保值增值,但有些顾客会说:“买首饰就是为了图个美,黄金虽好,难免俗气,缤纷彩宝才能戴出个性、气质和身份!”首饰的作用正是追求个性美,为了单纯的保值增值而去买首饰,未免显得俗套。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开始戴彩宝,正因为彩宝的多彩更映出了人生的多彩,也为佩戴者装点出独特的美丽。再者,有些彩宝也是保平安的“平安宝石”,除了对身体百益外也有一定的保值性。
      为什么彩色宝石会有瑕疵?
      天然宝石的包裹体、划痕等内含物是在亿万年的形成过程中长成的,所有天然宝石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这也是鉴别天然宝石和人造宝石的重要特征。内含物的多少和形状决定了宝石价格,内部的一些小瑕疵并不会影响它的整体美观,反而是纯天然宝石的铁证。
      彩宝价格这么贵,到底值不值?
      最近十年间,高档红宝石、蓝宝石、碧玺、海蓝宝石等彩宝价格疯涨。但是“物以稀为贵”。彩宝不仅具有装饰和礼品的功能,更有收藏投资的价值。目前全球可发现的彩宝储量稀少且开采难度高,长期来看供需矛盾仍有加大的趋势。这意味着,很长一段时间内彩宝价格将保持上涨态势。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