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一生锁爱》精工精艺,才能配你一生所爱
翠绿制造黄金小套装新品面市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18-5-11 12:41:14  byszk

      《一生所爱》是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片尾曲,歌曲描述了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的过程,也表达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这是我们几代人的经典,每次音乐刚一响起,就勾起心中无数的记忆与思念,辗转反侧,对过去失去的爱人,无限感慨。


       “爱”是件极为难得的事,遇到了就选择不放手,一生去陪伴,疼爱,呵护。用尽爱的能力,锁住彼此珍贵的缘分。
      近日,翠绿制造推出《一生锁爱》精工精艺黄金小套装新品,诠释“一生所爱”的深厚与长情。正如《从前慢》描绘的情意境,心中所念,需要返璞归真,回归传统的经典,爱情需要像从前那样,“一把好看精美有样子的锁”,把时间变慢,把爱情锁了,人家就懂了。

      翠绿制造锁文化
      锁,不仅为保护家中珍贵物件,还寄予家家户户对生活的期望与理解。木心在《从前慢》中说:“从前的锁也好看,钥匙精美有样子,你锁了,人家就懂了。“古锁还将装饰融于一体,精美如艺术品,美好如初。”情是古锁里必不可少的主题。清代古月琴锁样式精美,寓意爱情美好。月老掌管人间姻缘,被月老赐予他的宝物“同心锁”之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不分离。


      翠绿制造《一生锁爱》精工精艺黄金,才能配你“一生所爱”的深厚与长情。一生锁爱千足金油压工艺小套件,具保值典藏价值。分为“传旗、贵人锁、福运”三个系列,主要以“旗袍、中国锁、祥云“为系列核心元素,以“中国锁、祥云、龙凤、牡丹花”为产品设计元素,分别表达“永结同心、福运绵绵、龙凤呈祥、花开富贵”的美好寓意。

 

      《一生锁爱》之“传旗”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它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
      随着复古风潮来袭,中国传统文化孕育新时尚,“龙凤褂”逐渐被更多年轻人追宠。图案以花枝,双喜,鸳鸯为主,龙凤更是王室专用的徽号和地位的象征。

 


      在穿上旗袍那一刻,女人便真正展现出独有的韵味,搭配传旗系列黄金精品小套系,成为婚假当天非常优雅的焦点。即使在日常聚会场所,这样一身装扮,也将女主角的知性表达得淋漓尽致。
      《一生所爱》之“传旗”系列采用传统旗袍“龙凤褂”经典元素,领盘扣和“游龙戏凤”图腾,领盘扣往往是一一相对,缺一不可,寓意爱人紧密相依、相扣,“龙凤褂”传统经典与“同心锁”的美好祝愿相结合,在永不褪色的纯金打造下,锁住今生挚爱的你。
      此款锁包、耳环在造型上,采用民间喜爱的如意、牡丹、中国结,结合古法花丝,戒指则采用蝙蝠图案,精工制作,寓意花好月圆,福运连绵,富贵百年,好运不断。
      项链锁片、耳环和戒指,在造型上采用民间喜爱的如意、双喜、饱满的祥云链纹,代表五福的五瓣梅花,手镯则以五瓣梅花,结合了祥云的旋转式塑形,以凸显喜庆祥和圆满,寓意新人喜结良缘,福运绵延。
      《一生锁爱》,配你一生所爱。用爱,锁住你一辈子。


(宋洁 刘杰鹰)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