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风范”系列 解读父亲的风范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17-6-12 11:18:37  byszk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父亲的形象都是高大、伟岸、威严的。还记得儿时的梦想吗?“长大后,要成为像爸爸一样的人。”无形之中,敬重的父亲给我们塑造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风范。照亮我们前方的路,指引着我们前行。
      一生要强的爸爸,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们。最近热映的电影《摔跤吧!爸爸》,同样给我们展示了一个狼性的父亲,用伟大无私的爱改变女儿的命运。无论是在荧屏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有这样一个伟大的父亲。
      不一样的父亲,同样的父爱。来细数父亲给我们树立的风范,用行动来表达对他的爱。父亲节,金嘉福“风范”系列热销戒指致敬每一位伟大的父亲。
      “风范”系列彰显父亲稳重风范,简约时尚,粗狂大气,适合在多种场合佩戴。T造型设计并镶嵌多颗钻石,营造男性钟爱的厚重感的同时,闪耀的钻石也彰显着男性的成就。
      “风范”系列每款产品都经过CNC雕刻工艺打造,霸气十足,凸显父亲坚强刚毅的一面。钻石闪耀着尊贵的光芒,是男人尊贵身份及地位的体现。每一位伟大的父亲在儿女心里都是最有地位的。钻戒表面设计独特精致,却不失庄重稳健,全新诠释了男士的典雅风范,除了纯粹的“厚、阔、大”风格,更能增添其推崇的品味。
      父爱是撼不动的山,挺拔伟岸。虽不善言爱,却把最伟大无私的爱给了我们,默默的付出。父亲天不怕地不怕,坚强勇敢的他,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骄傲。感谢父亲,让我学会了从容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每一次困难。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