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珠宝:“幸运心”系列悦享美好生活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17-4-5 10:16:14  byszk

     金嘉福“幸运心”系列化繁复为极简,款式新颖独特,优雅不乏个性美,清新脱俗的气息呼之欲出。共十二个套系,随心选择自由搭配,传达热爱生活,追求简单、舒适、随性洒脱的生活态度。我们一辈子都在学着如何去爱别人,是时候宠爱自己了!
      Lucky
     幸运转盘,每一面都有各自的精彩,等待你去开启它的奥秘。
     锁吻
     双唇堆叠,充满意趣灵动,幸福的感觉就是如此简单。
     简尚
     在茫茫人海中,来自最美的邂逅,摒弃繁复回归极简,人生精彩的序幕正在开启。
     小确幸
     在清新脱俗间自有一份醉人的美,如同人生简单也精彩。
     梦之翼
     钻石折射出的点点光亮,给蝴蝶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传说拥有它就能找到真爱。
     永恒
     纵使生命平凡,清新雅致的珠宝告诉你还有美好值得你去期待,典雅不乏时尚,每一款都给你可以骄傲的自信。
     爱·闪耀
     一辈子何其短,唯爱永恒,群镶的闪耀,你到哪光亮就会到哪。
     璇爱
     爱是一种微妙的情愫,遇见你仿佛拥有了全世界般的笃定。质地如丝绸般细腻,就像爱人的温柔抚摸,油然而生一种被宠爱的感觉。
     幸福·纪
     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是让彼此共同成长,挨着你的肩手牵手,开启人生幸福之旅。
     时光
     在时空的隧道里,穿越平凡,礼遇最美时光,简单自带气场,时刻美丽闪耀。
     悦·芬芳
     低一度平庸,高一度高贵,在适宜的温度里恣意绽放,只为取悦自己。
     心愿
     小小的你,有大大的梦想,钻石化为幸运的星光,在人生道路上陪伴你赢取更闪耀的未来。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