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3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引领潮流趋势
 产品款色多元,符合不同市场需要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17-3-13 12:42:50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3月1—4日,由UBM主办的3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3月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逾320家优质参展商参与,率先送上2017最新秋冬季时尚首饰及配饰系列,带动潮流趋势。
      据主办方统计,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参展商来自香港以外,这些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内地和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韩国、菲律宾、泰国、土耳其、及美国。
      3月展按产品的特色及其所属地域设计不同展区,包括三大特色主题专区:“时尚配饰专区”、“不锈钢首饰专区”、“时尚首饰工艺廊”;还有来自中国内地及台湾、印度、韩国、菲律宾组成的五大团体展团,展示饶富地方色彩的饰品。3月展的产品款色多元,能符合不同市场的需要。
      受业界一致赞许的“编辑之选”在本届3月展上载誉登场。编辑已从 2017 年秋冬时尚饰品系列中挑选了五种悦目的潮流色彩作主题,包括:型格粉红、澄明阳光、瀑布湛蓝、艳阳橙调和金属基调。亲临参观的买家将会看到今年最新设计的秋冬时尚饰品、潮流趋势,并能启发更多创意灵感。
      大会还为本地设计师提供推广产品的平台,十二位土生土长的中国香港设计师及两位台湾设计师,在“时尚首饰工艺廊”展出了优秀作品,向环球买家展示非凡的创意。
      今年3月展还与香港浸会大学合作并展出多款该校学生所设计的时尚首饰及配饰作品。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