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安盛“密码匙” 破解爱情密码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16-2-19 15:29:43  宝玉石周刊

      春天是恋爱的季节,而珠宝首饰就是最好的表爱方式,在这琳琅满目的珠宝世界里,哪一款最能拨动你的心弦?开启伊人心扉,成就美满爱情,这个恋爱季,“钥”的就“匙”你!
      翠绿集团安盛首饰温情推出铂金花丝新品“密码匙”系列,以经典的钥匙元素,破译爱情密码,开启浪漫幸福。爱情的世界中,理解与沟通最为重要,钥匙就是开启心灵之窗的神奇之物,它让彼此走入对方的世界,搭起爱的桥梁,将恋爱中情侣的心灵拉近,“密码匙”系列以长盛不衰的钥匙题材为载体,注入时尚爱情灵魂,以永恒纯净铂金呈现,点缀浪漫花丝,是情侣表达爱意的完美之选。
      “密码匙”系列的另一大特别之处是其细腻的铂金花丝,在工匠的巧手下似乎被赋予了某种生命的气息,钥匙的造型因花丝的不同排列而变得美幻多变,以及令人难以捉摸的光泽反射,使“密码匙”像充满灵性的自然产物,有着如梦幻般的浪漫与美好。铂金花丝工艺是翠绿集团安盛首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之“花丝”工艺,创造性地将其应用于韧性极佳的铂金之上,闪耀米兰世博,引行业风尚。
      “密码匙”铂金花丝系列,风格时尚高雅,简洁大方,造型丰富多样,无论是最能代表爱情的心形,还是浪漫诗意的蝴蝶形状,抑或象征完美无缺的圆形等等,近20种款式,满足每一对情侣所需。每个“密码匙”因款式不同,最轻约2.0克,最重约3.6克,轻巧精致,尽显小清新之风。
      铂金花丝“密码匙”,以其纯净、永恒、唯一的高贵属性,成就永不褪色的爱恋。

“钥”的就“匙”你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