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美轮美奂的水晶盛宴
—— 记施华洛世奇秋冬首饰新品发布会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9-17 10:26:44  □ 本报记者 丁 丽
      尽管是一个月以前的事,但那美轮美奂的画面依然萦回在脑际。
  美妙震撼的音乐,神秘奇幻的舞台布景,一场以“past forward”为主题的施华洛世奇2008秋冬系列首饰新品发布会于7月11日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9号展馆隆重举行。它把人们带入绚丽多彩的水晶世界中,共同分享这场豪华盛宴。
  整个发布会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身着白裙,佩戴有施华洛世奇绚美配饰的模特的登场,犹如古希腊神话中的女神缓缓走向神坛。庄严肃穆的表情,优雅沉静的姿态,充满想象力和诱惑力的靓丽水晶……模特们独特的气质与魅力把水晶饰品的华美与高贵演绎得淋漓尽致。素雅古朴的装扮与个性时尚的水晶首饰相互搭配,相互衬托,使古典与现代相互交织,巧妙融合,如梦似幻,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意完美诠释,同时也掀起了整晚发布会的高潮。
  美轮美奂的水晶饰品把观众带到了一个艺术的殿堂。发布会第一位出场的模特是国际名模Gemma Ward,作为当下施华洛世奇的形象大使,她在发布会上把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风采倾力展现:一条简洁纤柔的项链佩于颈项,清晰明快的线条凸显出当代女性的特立独行。莹润的水晶耳链轻垂其肩,晃动之间展现出女性的妩媚。而她佩戴的一款的宽版水晶手饰成了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团簇紧拥的多色水晶颗粒相互掩映,散发出奇异的光芒;虽繁复层叠,但是颗颗错落有致,并不冗杂拖沓。整个造型丰满有力,璀璨的水晶光彩折射出模特十足的自信与张扬的个性。
  紧随其后的是享有盛名的模特杜鹃与台湾著名模特林嘉绮。杜鹃项上佩戴的一款华丽的水晶饰品顿时吸引了众人眼球。作品匠心独运,轻灵流动的造型,如瀑布般倾泻,排铺在模特胸前,串串流苏自然悬附腰际。施华洛世奇设计师不拘一格的创意撼人心魄。而林嘉绮身披的一件水晶饰品更是独具特色。大胆夸张的造型,显出狂野与前卫;无序、不规则的水晶排列体现了一种新的设计理念,以奇取胜,不落俗套。使人不免感叹设计师的奇特构思与不凡才气。
  当晚,发布会上众星云集,除了名模登场之外,舒淇、范冰冰等演艺界明星也纷纷前来助阵。青春活泼的范冰冰化身成为一个可爱的水晶公主,把水晶的轻盈与时尚尽情展示。而性感迷人的舒淇则俨然一位高贵的水晶皇后,蕴藏着浪漫悠远的水晶情愫,饱含着炽烈的爱意与似水柔情,诠释着水晶般纯净透明、又绚烂多姿的爱情。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施华洛世奇还推出了与飞利浦电器合作的首个项目——将IT外设产品与首饰合而为一的“动感水晶”系列。此次推出的“动感水晶”系列产品共包括四个耳机和四个USB闪存。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