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各色珠宝尽显风姿 将时尚进行到底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8-21 10:15:00  宝玉石周刊

神秘高雅的珊瑚饰品
  珊瑚来自大海,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瑰宝。中国西藏的佛教徒视珊瑚为如来佛的化身,把它作为祭神的吉祥物,常用来作念珠或装饰佛像的顶戴。珊瑚首饰以其独有的典雅高贵和琢磨不透的神秘感让人着迷。
  珊瑚饰品既是雅观的装饰品,又是珍贵的药材。红珊瑚不仅具备收藏价值、观赏价值,还具备极强的保健功能。佩戴和收藏红珊瑚饰品已经成为当今的一种时尚。
  美丽的珊瑚首饰,色泽柔和、质地莹润,串串珠玑点缀颈间,温润雅致。在时尚变化繁复的时代,古朴自然的珊瑚首饰,以其含蓄内敛的气质吸引着众多女性,它充溢着大自然的恬淡气息,展现给人们的是一种宁静与和谐。一件经过精心设计、审慎雕刻的珊瑚艺术品,将复古怀旧风格和简约主义充分融合,随着岁月的流逝,更凸显其珍贵性。

古老华贵的琥珀饰品
  琥珀,世界上最古老、最轻盈的饰物宝石,用它制作成的琥珀饰品以其诱人的色彩、多变的造型成为2007年首饰界的宠儿。琥珀珠宝独特时尚的设计、典雅简洁的风格深受人们的喜爱与追捧。
  华贵的琥珀首饰,透露出一种古典庄重之美。散发着淡淡松香气息的琥珀,以其天然的色彩,各异的形态和独特的形成方式,将微小的生命凝固于一点。人们将之做成首饰佩戴在身上,代表了祝福、祈福的美好愿望。琥珀首饰凝结着千万年的日月精华,深厚的文化底蕴悠久的历史沉淀,使其焕发出异常耀眼的光芒,体现着现代时尚女性的独特魅力。

经典永恒的钻石饰品
   璀璨的钻石饰品,一直是坚贞不渝的爱情的象征。光芒四射的钻石饰品一直是时尚界的不老神话,它那不可比拟的闪亮光彩是人们永远的追求。2007年的首饰延续经典的铂金镶钻款式,独具风格方形钻石,已成为现代女性独立个性的标志和一个新的时尚亮点。镂空、喷砂都将成为2007年的主打工艺。现在钻石已不仅仅代表爱情,独特精巧、富于变化的造型让钻石饰品在经典中演绎时尚。

柔美圆润的珍珠饰品
  光彩夺目、浑圆绚丽的珍珠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一颗颗光洁饱满的珍珠,犹如浩淼月空下采撷的露珠,珍贵而美好,散发着清爽的自然气息。
  细腻柔和、晶莹瑰丽、富有灵性与生命力,珍珠饰品所具有的特质令其在流行饰品界经久不衰,演绎一个个关于美的童话。五彩缤纷的晕彩,情趣无限。同时精心打磨而成珍珠饰品也体现着时尚女性对精致生活的品味与向往。将珍珠饰品点缀于女性的脖颈、手腕上,润泽的晕彩与女性白皙的皮肤交相辉映,柔媚欲滴。

跳跃动感的彩金饰品
  绚烂多姿的彩金饰品,以其大胆夸张的设计、变幻多样的造型深受摩登人士的推崇。2007年,彩金与多种材质的珠宝组合,动感轻灵的风格在时尚界大放异彩。艳丽耀眼的色泽,柔韧纤巧的质地,较强的可塑性和延展性使它优于黄金、铂金等金属,成为用于镶嵌的良好材质。充满活力的彩金饰品,结合时尚魅力与艺术质感,突破传统金饰工艺的束缚,带来更张扬,更具个性的创意,在炎炎夏日尽情展现自我风采。 (里 冰)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