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设计尽显个性风采
宝玉石周刊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8-7 9:11:37  本报记者 丁丽
  今夏的珠宝设计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在2007年北京国际珠宝展会上,不同风格的珠宝首饰争奇斗艳,精彩纷呈。不同的设计理念以及材质的运用,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的选择。徜徉在珠宝的海洋里,欣赏着琳琅满目的珠宝,品位设计师的独特构思,领略珠宝所展现出来的迷人风采,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当然最后千万可别忘了为自己选一款心仪的珠宝首饰。
流行时TOP1:台湾馆作品以“大”见长
  一进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台湾馆展出的一件件技艺精湛,大气富贵的展品。如王月要珠宝、禾颖雅集珠宝、连芳珠宝等。作品以展现珠宝纯真本质为精髓,力求完美,张扬个性。设计师在沿袭中国传统的雕刻技艺基础上,又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见解,赋予作品以灵魂。贵重的材质、细腻的工艺、加上设计师非凡的创意,同时又大胆的糅合各种流行元素打造出一件件巧夺天工的作品,令人称奇。
流行时TOP2:珠宝“混搭”
  在此次展会上,珠宝设计师纷纷把设计的目光都转移到了多材料的运用上,不同首饰材料和肌理形式组合在同一首饰中,运用基本几何形象的组合和构图来体现首饰设计的和谐性。在吊坠的款式上,大量应用各类宝石,力求变化多端。多品种,少数量,走时装化道路。这在设计上将是一种经典的设计风格,为年轻人表达和追求个性创造了条件。如珍珠配珊瑚、彩金配钻石、彩金配翡翠、K金配琥珀等系列展品,以极富想象力的材质组合,将复古与新潮重新演绎,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时尚新感觉。
流行时TOP3:银饰也疯狂
      虽然没有纯金制品的贵重,但是展会上设计精巧、种类繁多的银饰品却让人应接不暇。新颖的款式、独特的造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一会儿时间,925纯银饰品展台前已经门庭若市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挑选着自己喜爱的饰品。银饰以其相对低廉的价格优势,变幻多姿的花样深受消费者喜爱。各色宝石镶嵌在银制品上,轻灵时尚,赋予珠宝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同时赋予消费者不同的佩戴心情。
    不同的珠宝设计展现对流行和时尚的不同理解,满足消费者对珠宝与美的不同追求与渴望。如果要问什么是最流行的,这就要取决于消费者自己了,正如展会中一位设计师说,你所喜欢的、适合你的就是最流行、最时尚的。也许这就是对“扣动人心,不朽设计”潮流主题的最佳注解。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