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纯情更浓
宝玉石周刊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7-30 13:40:15  □ 本报记者 丁 丽
  2007年黄金饰品在珠宝首饰市场中依然占据优势,黄金首饰市场持续升温,往年黄金新品一般赶在年底消费旺季时才上市,而今年黄金新品发布大大提前。黄金饰品不断推陈出新,有些还未上市,就已经接受预定。日前,为满足市场需求,山东梦金园推出万纯真金精品系列。
为宝宝特制纪念金条
   “有没有专门纪念猪年出生的金条?孩子已经出生两个多月了,希望在孩子百日的时候,能够送给他一款刻上孩子名字和生辰八字的金条。”刘先生在孩子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往金店打电话咨询。据了解,今年出生的金猪宝宝非常多,父母更希望用黄金铭记孩子的生日,庇佑猪宝宝一生健康幸福,梦金园最新推出了针对猪宝宝的纪念金条,以传达对新生宝宝的无限祝福。
万纯真金见证纯真爱情
   “有万足金首饰吗?金越纯,越象征我们的感情更纯更深。”正处于热恋中的小王想送给女友一款更纯的金戒指。金店负责人介绍,一些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足金、千足金的纯度,非常渴望能够买到工艺更精致、纯度更高的黄金。因此,金店在几天前就已经推出由香港梦金园特制的“万纯真金”,有百余款供消费者挑选,同时推出旧金换新款的活动。即将推出的万纯真金金含量在99.99%以上,完全达到上海黄金交易所1号金(Au9999)的标准。
更钟情时尚黄金
  黄金饰品一直以传统款式为主,有没有专门针对年轻白领推出的时尚黄金?“对比传统款式,我更喜欢镶晶石的时尚黄金。”张小姐接受采访时说。梦金园珠宝推出的时尚黄金饰品改变了黄金的单一色泽、单一材质,大胆采用多种晶石,赋予黄金饰品五颜六色的概念新款。据梦金园温经理介绍,黄金镶晶石,个别款式镶贝壳,这就给人时尚的感觉,在香港、台湾比较流行,现在有的大品牌也在推,但款式不多。而这里展示的款式超过三百种,全部由香港设计师专门设计。晶石和黄金都是从地下开采出来的宝石,都有深厚的底蕴,晶石五颜六色,以黄金为底色搭配,非常漂亮,如戒指有的镶红色晶石,有的镶蓝色晶石,有的甚至镶多种色彩的晶石。随着黄金加工工艺的发展,款式也越来越时尚。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