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动感闪耀、魅力飞扬 ——TTF “飞扬”系列新品赏析
第15版:潮流·宝玉石周刊电子版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7-20 12:59:15  宝玉石周刊电子版·宝玉石周刊

   晶莹璀璨的钻石,在K金精致灵动的线条牵引下,弹奏出柔媚简约的华章,于是,精雅的首饰写意传神,刹那间,动感闪耀,魅力飞扬。

   如今简约主义大行其道,蔚为风潮。中国内地的TTF STUDIO,紧随2007年国际珠宝设计潮流,撷取中华传统美学的精华,结合自己精湛的镶嵌工艺,推出“飞扬钻石”系列首饰。

   该系列在造型方面,将大面积金属面、超大金属环和套圈等流行元素与中国古琴的意象巧妙融合,采用中国传统的以静写动的美学手法,以钻石的大小渐变来展示首饰的动感韵律,柔美的曲线把美丽的钻石衬托得熠熠生辉,金属质感十足而又流丽莹润,诠释了钻石晶莹纯净的高贵品质。钻石与K金在动感与和谐中,相互辉映,使得首饰魅力飞扬。

   “飞扬钻石系列—号角”的螺旋纹理被柔韧K金细腻重塑,动感十足,随着钻石的逐一渐变,晶莹璀璨的钻石熠熠生辉,侧耳倾听,传来的潮声也愈来愈强,仿佛是回归大海的自然召唤。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