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隆进”金饰:唤醒黄金饰品的文化魅力
第15版:潮流·宝玉石周刊电子版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7-20 12:58:14  宝玉石周刊电子版·宝玉石周刊

宝玉石周刊 □ 滕小敏

  粤豪珠宝老字号品牌——“隆进”,定位于黄金、铂金、钯金等素金首饰系列。从“结婚真好”、“鑫婚之喜”等系列黄金饰品开始,粤豪人逐渐为该品牌赋予更深沉的文化内涵和情感魅力。一个融时尚与文化底蕴于一体,饱含灵感与美学文化的金饰品牌正在成长。
  如今,隆进品牌倡导的“喜文化”已经成为其婚庆黄金饰品的品牌内涵,也奠定了它在婚嫁金饰的龙头地位。无论是“隆进”婚嫁系列中绝妙搭配的足金套件产品,还是博采渊远文化之精粹的黄金典藏系列,抑或是设计极富传世美感的镂刻首饰,创意日趋臻美,传递了远超黄金本身价值的文化意念。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纯金作为高纯度的贵金属,被赋予了悠久深远的华贵气质,当今年银色金属焕发出前卫新锐的态势时,金色风低调却被赋予了新的温柔情感。
  2006年底,粤豪珠宝与世界黄金协会积极沟通响应,设计了与人生经典情感内涵相呼应的成套黄金作品,2007年,世界黄金协会在黄金领域建立起了一个新的推广平台——“唯有金·纯金精品”系列,不仅体现了黄金的固有价值,更是体现了黄金饰品的工艺价值及深层次的情感价值,这与“隆进”品牌多年来力推黄金精品及黄金文化内涵的概念不谋而合,让纯金精品与纯真情感相结合是一种更为开放的黄金推广思路。
  在2007的推广过程中,市场反响积极而热烈,“唯有金·纯金金品”在粤豪公司品牌展柜的销售喜人,珠宝业者不仅青睐“隆进”品牌原有的中国风传统黄金饰品“福娃娃”、“鑫婚之喜”等系列,也对设计新颖,概念超群的“唯有金”系列赞不绝口。粤豪珠宝凭借“隆进”多年来贵金属销售经验,此次与世界黄金协会再度携手,开拓新的思想领域,让消费者不仅为婚嫁、庆典、礼赠而购买黄金,黄金将会成为一种新的情感代言方式。粤豪珠宝作为世界黄金协会亲密的合作伙伴与推广活动的指定供货商,将会在迎合消费群体的同时,适当引导市场消费趋势,为黄金赋予新的文化与信仰,并不断保持黄金行业生机与活力。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